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代步再合适不过,2024款零跑T03将上市,价格或下调

2024年03月01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就日常出行来说,家里有一辆小车还是十分方便的,不管是停车还是日常出行的费用,像零跑T03这样的微型车都可以是家里使用的最佳选择,现款的销售量一直在前几徘徊,即将上市的新款零跑T03微型电动车将于三月初正式上市,它配置变化不大但应该有售价的下调。

外观方面,零跑T03基本沿用上代外观设计,整体外形采用圆润的造型,两组大灯采用椭圆形的设计,前脸还有一个条状的进气孔和下面两侧的黑色装饰以及前唇的造型显得整个车可爱中夹杂着运动,车身测面和后面就中规中矩了。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6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400mm。

内饰更是采用圆润的外形,椭圆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台的弧度也是一样,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屏设计,车内扶手位置有小储物槽增加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点的动力,低配版本采用54匹的动力,中配采用75匹的动力,高配采用109匹的动力,电池采用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低中高配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310km和403km,除了低配版本均有搭载快充设计,在快充下从30%-80%仅需要36分钟。

配置方面,搭载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两个超声波雷达、蓝牙遥控钥匙、整车OTA车辆定位、还有多种驾驶模式的选咋,中高配版本还搭载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价格方面,现款一直有一万元的优惠,现在几乎所有车型全部在打价格战,所以这个时候的新车官方指导价可能再降一万元。

总的来说,零跑T03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极大地满足了家用代步的需求。在新能源汽车日益普及的大背景下,零跑T03的上市无疑为市场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然而,作为消费者,我们还需依据实际出行需求,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期待零跑T03上市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亮点和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