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比比亚迪低!启源Q05长续航版降价近4万!仅9.69万起

2024年03月01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1日,长安启源官方发文宣布,启源Q05 125km长续航版车型降价,起售价仅9.69万元。目前启源Q05长续航版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125 Air、125 Pro和125 Max,此前的起售价为13.19万元。

有意思的是,就在3月1日早上,比亚迪官方刚刚发布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价格区间为10.98万-13.98万之间。紧接着长安启源就发布了启源Q05降价的通知。而前不久也是同样的情况,比亚迪刚刚发布秦PLUS荣耀版,启源就宣布启源A05降价。从中看得出来,启源将比亚迪作为参考,不管你发什么,就是比你比亚迪低!

说回车上,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启源Q05拥有4539/1865/1680mm的长宽高以及2656的轴距。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设计与以往传统格栅不同,采用数智仿生拟态设计,质感全面提升。

车身和车尾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从侧面延伸过来的线条覆盖到尾灯,同时尾灯的灯光设计也是线条型,开启后极具力量感。同时采用电动感应尾门设计,为运动感的车身增添科技元素加持。

内饰上启源Q05同样别有用心,起伏式的台面设计很独特,多功能方向盘和快艇式电子档杆也符合外观的运动设计。而搭载的12.3英寸中控屏(Air版10.25英寸)、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感应雨刮、全景天窗等,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不少的便利。此外,长续航版还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WIFi热点、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长续航版的电机最大功率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3L。续航里程方面,125km版本纯电续航125km,综合续航为1215km。此外60km版本纯电续航60km,综合续航1150km。

售价方面,相比以前13.19万元起的售价,此次降幅达到3.5万元,最新起售价仅9.69万元,相比刚上市的宋Pro DM-i荣耀版的10.98万还要便宜1万。对于启源Q05这次的降价各位觉得如何吗?是你们的话会选择启源Q05还是宋Pro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