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老款降价两万,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10.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1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对比老款降价两万,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10.98万元起比亚迪最近的新车发布如下饺子一样,今天比亚迪宋Pro荣耀版正式上市了,对比老款的宋Pro DM-i官降两万元,这一降幅属实是给了友商沉重的一击,迫使其他车企也去降价或是推出更有竞争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宋Pro DM-i的主体还是采用老款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大面积的横条状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的装饰板及下面的前唇装饰,使该车更具运动风格,除了新增的黑骑士配色,其他配色前面和侧面的镀铬装饰,还有前大灯和后贯穿式尾灯都和老款保持相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8mm、1860mm、1710mm,轴距为2712mm,该轴距在同级尺寸中表现还算不错。

内饰部分,设计风格和上代保持一致,采用多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的8.8英寸的仪表盘,而中控屏则分为大中小三个版本分别为:10.1、12.8、15.6英寸可以说刀法十足,但是都能旋转。

动力部分,采用插电式混动的动力方式,发动机采用1.5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峰值扭矩为135N·m,需要加92号油。而电动机方面采用前置单电机,总马力为197匹,总扭矩为325N·m。电池方面采用比亚迪自家的刀片电池,纯电续航分为71km和110km两种配置,快充电量从30%-80%在快充下仅需要30分钟。

配置部分,该车标配18寸轮毂,最高配版本搭载19寸轮毂。全车标配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续航、遥控钥匙、蓝牙钥匙、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这次新款车型的上市,对于市场而言是一种积极信号,意味着品牌力求改革创新,同时也积极调整售价。但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适合自己才是购买的基础,对比各项参数,消费者可以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