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换设计总监 续写“灯厂”新传|汽势面孔

2024年03月0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奥迪全球新设计总监将于6月1日走马上任,续写“灯厂”新传。

Massimo Fras接替马克·莱驰特(Marc Litche),马克·莱驰特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内担任新职务。现年52岁的Massimo Frascella毕业于IAAD应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其职业生涯始于意大利设计公司博通(Stile Bertone),此后曾在福特汽车公司和起亚任职。2011年起,Massimo Frascella在捷豹路虎担任要职,并出任两个品牌的首席设计总监。

Massimo Frascella把自己加入奥迪称之为意义非凡:“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首席创意官一职,带领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共塑未来出行,将四环品牌的创新性和独特性提升至新的高度。我相信,设计中的情感力量可以激发灵感、建立连接,并推动变革。在奥迪,我将不断培养和提升创造力,为品牌长久发展注入活力。”

简约是Massimo Frascella设计方式的精髓。他热衷于创造没有繁杂装饰的设计,而不仅仅追随潮流。经典永恒而又精致巧妙的设计语言是我们所追求的。

目前,奥迪公司正与Massimo Frascella共同规划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未来,技术创新的不断迭代将决定性地改变所有细分市场汽车的外观和功能。基于此,奥迪于近期调整了设计部门架构,设计总监将直接向奥迪全球CEO汇报。

奥迪全球CEO高德诺(Gernot Döllner)表示,设计始终是奥迪核心,是四环品牌的DNA。这也是为什么在技术转型的重要时期,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需要在未来所有量产车型的外观与内饰中得到具象化体现,让这一精神触手可及。Massimo Frascella将凭借精准且充满感情的设计语言传递奥迪品牌形象。清晰、精确和极佳比例是他设计哲学的核心,这些特质将与奥迪品牌形象高度契合。

马克·莱驰特自2014年出任奥迪全球设计总监。他于1969年出生于德国绍尔兰地区的阿恩斯贝格,在加入奥迪前曾是大众汽车集团外观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在奥迪工作期间,马克·莱驰特见证了一系列畅销车型的推出,以及四环品牌首个独立电动车型系列——奥迪e-tron、奥迪e-tron GT和奥迪Q4家族的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