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人民币18.5万起售,现代版“MEGA”混动版发布,引入国内会火?

2024年03月0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代,作为韩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它旗下车型得益于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深得海外内众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面对当下MPV车型的走红,现代汽车自然也是跟随了这一潮流,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MPV车型。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STARIA混动版车型已在韩国本土市场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该车已在韩国市场接受预定,其中,Cargo版本(货运版本)起售价343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起,Tourer版本(客运版本)起售价为365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现代STARIA混动版,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MPV,约合人民币18.5万起售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此外,根据相关信息来看,现代STARIA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销售,它的同级别主要竞争对手有别克GL8以及腾势D9等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现代STARIA混动版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第一眼看过去给人,相信不少朋友还会以为这是理想MEGA,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前卫且潮流的视觉感受。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新车提供货运版以及客运版可选,其中,货运版可提供3座或5座车型可选,客运版可增加至9座或11座,以此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内饰设计方面,现代STARIA混动版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L2级主动安全、侧滑门慢速模式、自动空调等配置,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现代STARIA混动版搭载了1.6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可达72马力,峰值扭矩304为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2马力,峰值扭矩为36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而言,现代STARIA混动版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性能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实际内部空间也是十分的宽敞舒适,未来进入我们国内市场,如果新车18.5万元起售的价格,你们认为它会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