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小米!领先华为?哪吒S老实人太吃亏

2024年03月01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关注汽车的小伙伴们发现了吗,自从这些个开网站的、造手机的开始造车之后,每次新车宣传都能造出一大堆的热门话题,要么什么500万、1000万内最好的SUV、遥遥领先、要么就是什么超越特斯拉、全球顶级、转速天花板等等诸如此类,总之一句话牛到起飞,看这些个宣传有点小时候看《古惑仔》的感觉,初生牛犊,上来就要干最厉害的江湖大哥,咱也不知道你个造手机的怎么就突然成了行业第一了。总之就是你现在的车企要想要车卖的好,首先就是舆论热点你必须玩明白了,车好不好另说,你要是舆论热点玩不明白,你车再好基本都白费,这不今天就来了个新能源圈里嘴最笨的老实人哪吒S增程版。今天我就用含华量极高的雷总同款互联网思维来看看哪吒S增程版这车到底行不行!

首先我要宣布一点啊,哪吒S是1000万以内宇宙第一长纯电续航的增程车,CLTC纯电续航310公里,不接受任何反驳,这真不是吹啊理想L系列最高纯电续航CLTC215公里,问界M9最高纯电续航CLTC 225 公里、深蓝系列最高纯电续航CLTC 200公里。而且哪吒S用的是43.9kwh的江苏时代三元里电池,你这硬实力你都不宣传难怪你月销量2000台!

哪吒S这款车外观设计因为是运动轿跑车的造型,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且时尚,你看这低趴的造型感,车顶弧线的设计感,毕竟它现在打完折顶配才20万以内的售价也挺适合我们年轻人的,这辆车车长达到了4980mm,轴距2980,妥妥C级车的尺寸表现啊,小伙伴买了就是越级般的享受哈,什么高达般的前脸和一长一短的贯穿尾灯都不是这辆车的外观亮点,你们看哪吒S整个的车顶轮廓线和这个尾窗线这块形成了一个希腊字母叫λ,希腊字母λ通常在数学和物理上面表示一种常量,而且λ在科学上应用的也非常广泛,我觉的啊,设计师肯定是一热爱数学物理的理工男,用λ这样的设计语言主打一个致敬科学,也表现了哪吒S主打科技的一个卖点,这设计太隐晦了,你不吹出来谁知道!当然你吹出来这字母也没几个认识的。

该说不说啊,哪吒S的内饰设计主打一个真实的触控感,车内能取消的实体按键都取消了,不能取消的也都给你取消了,全触控的车机,全触控的空调,全触控的车窗按键,全触控的后排座椅调节等,就拿这车窗按键来说尤其考验你的智商,每次你要控制车窗,你都先要选择前车窗还是后车窗然后才能进行切换、调节,我觉得你要是智商在160以下想要在开车时候进行车窗操作还真有点困难了。

哪吒这套8155的车机系统操作流畅顺滑,而且我还发现了它车机系统里居然有360,还能清理车机系统垃圾文件和杀毒等,咦!我说这哪吒S的车机系统是全球最安全的车机系统没毛病吧!毕竟这哪吒可是360的亲儿子,有个好爹居然都不吹!

更多领域的企业参与造车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好事儿,促进着科技创新的同时把价格也打下来了,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儿,小米Su7是辆好车,问界M9是辆好车,哪吒S也是辆好车,咱真不是主打一个谁都不得罪哈,对于买车的人来说根据自己的钱包选择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选择,有时候真不是小米问界买不起,哪吒S它真是更有性价比,你们说呢?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一下,买车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