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跟上!深蓝SL03/S7荣耀版上市!限时12.99万起!续航135km…

2024年03月01日 20:55:01
分享到:

2月29日,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正式上市,本次仅针对增程版车型改款上市,各自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深蓝SL03荣耀版限时售价区间为12.99-13.59万元;深蓝S7荣耀版限时售价区间为13.99-14.99万元。两款车搭载由1.5L增程器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混动系统,其中深蓝SL03荣耀版CLTC纯电续航135km,亏电油耗为4.4L/100km;深蓝S7荣耀版CLTC纯电续航121km,亏电油耗为4.95L/100km。

新车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丰富的购车权益,包括:

1.荣耀无忧礼:6年整车超长质保,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

2.荣耀三电礼:三电系统及增程系统终身质保;

3荣耀加电礼:购车即送充电桩含安装(购车1年内有效,充电线30M以内);

4.荣耀精品礼:999元购价值2399元品牌隔热膜(含安装 )购买SL03荣耀版车型即送天幕遮阳帘(提车后兑现);

5.荣耀服务礼:购车即赠金卡权益(10年),每年一次免费全车深度体检;

6.荣耀智联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13G/月),娱乐流量两年免费 (10G/月)。

作为改款车型,两款车型最大变化就是是针对价格进行挑战,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跟比亚迪死磕到底。2023年,比亚迪掀起了“冠军版”热潮,引发连锁反应,促使众多车企纷纷效仿,推出各自的“冠军版”车型以应对竞争。而到了2024年,比亚迪又率先推出多款“荣耀版”车型,并喊出“电比油低”的宣传口号,再次席卷整个汽车市场。

这次深蓝SL03荣耀版和深蓝S7荣耀版的推出,可以被视为对比亚迪强势市场攻势的直接回应,也是深蓝品牌与比亚迪在价格竞争上的直接交锋,更是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一个缩影。

图为现款车型

回归到车型这边,深蓝SL03荣耀版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个性时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备分体式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犀利,配合造型极具攻击性的前包围,呈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简约豪华,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中控屏可左右旋转最大15°,更方便驾驶员操作。智能方面,搭载Deepal OS智能车机系统,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

动力方面,深蓝SL03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75千瓦,电机峰值扭矩320N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2秒和,亏电油耗为4.4L/100km。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18.99千瓦时电池组,CLTC纯电里程为135公里,满油满电情况下(油箱45L),综合续航里程为1200km。

深蓝S7荣耀版整体也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采用“共生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简洁运动,配备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符合当下主审美,同时有着越级的尺寸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所有功能几乎都集中在15.6英寸中控大屏上,搭载Deepal OS车机系统,内置有骁龙8155芯片,支持四区域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4G网络和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深蓝S7荣耀版与深蓝SL03荣耀版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亏电油耗为4.95L/100km,CLTC工况纯电续航为121km,综合续航里程为10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