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疯了?10.98万起!宋Pro DM-i荣耀版上市!入门即高配…

2024年03月01日 20:55:06
分享到:

3月1日,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电比油低持续加码。伴随着荣Pro DM-i荣耀版上市,搭载DM-i技术的A级SUV售价正式进入10万区间,重新定义该价格的市场标杆。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实现外观焕新和智能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零百加速7.9秒,NEDC亏电油耗低至4.4L/100km,综合续航1090km。

新车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丰富的购车权益,包括:

1.荣耀金融礼: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或24期0息;

2.荣耀焕新礼:置换补贴2500元(不包含71KM领先型和71KM领航型);

3.荣耀无忧礼: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

4.荣耀智联礼: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以及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

外观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延续了现款冠军版车型设计,主要新增黑骑士外观配色,更显质感和高级感。具体设计上,其前脸采用大尺寸龙鳞格栅,两侧大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整体气势很强。

车身侧面富有力量感,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形成充满考究的线性设计,让外观轮廓流畅有力,顶配轮毂采用19英寸铝合金设计,黑亮中涌动合金原色,层次动感分明。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细节丰富,立体感强。

车身尺寸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准。

内饰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时尚,配备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自适应悬浮Pad,搭载DiLink智能车载系统,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宋Pro DM-i荣耀版还把高阶配置下放至入门车型,售价10.98万的入门版车型就能拥有3D全景透明影像、自适应旋转悬浮Pad、NFC 数字钥匙、智能上下电、手机遥控驾驶、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可谓入门即高配,把“起步精装,拒绝毛坯”贯彻到底。

动力方面,宋Pro DM-i继续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6千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NEDC亏电油耗低至4.4L/100km。

在续航方面,提供容量为12.9千瓦时和18.3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1Km和110km,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为1090km。另外,新车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

编辑点评: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宋Pro DM-i的竞争对手包括银河L7、启辰大V DD-i超混动以及深蓝S7等插混SUV,原本宋Pro DM-i就是该细分市场销冠,2023年累计销量超20万辆,如今价格下探,权益加码,配置和智能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巩固,有望取得更好成绩。接下来,就看其他车企如何应付,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