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输必备欧曼!封经理的百万征途见证了欧曼重卡的硬实力

2024年03月01日 22:28: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二十载风雨兼程,十数年不负遇见。对于一辈子扎根运输行业的封安满来说,自从遇到欧曼开始,就是他的幸运征途的开始。从开第一辆欧曼重卡起到如今,十余年的历程中,封经理不仅与欧曼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更是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事业从无到有的发展与成功,实现了人生的完美蜕变。对此,封经理指着身后的24辆欧曼重卡大军,借着“龙”年大吉,坦言道:“说句实话,这么多年的发展离不开欧曼的陪伴与帮助,是它让我完成了我的发展目标。”

创造传奇不负征途 一举突破百万里程

而且,经过多年的拉货、跑运输,封经理旗下车队在壮大的过程中不断突破极限,创造了运营里程的全新战绩。尤其是,封经理旗下的一台欧曼GTL 460马力手动挡重卡更是达到了112.2万公里。另外,还有两台刚刚运营里程突破百万公里。对此,封经理补充说道:“要是再过两个月,还有三辆GTL 460就突破百万公里了。”

凭借欧曼GTL 460 的出色表现、超长运行里程,封经理一举成为欧曼百万名人堂知名人物,更是成为欧曼与用户携手共筑辉煌的经典案例。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重卡平均里程寿命在70-80万公里的情况下,多台欧曼GTL 460在封经理的运营下,突破百万公里大关,不仅彰显了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高可靠,更是为封经理带来了更多效益。“这就是我从无到有,从一台车到24台车成功的秘诀!”封经理赞道:“一台车不仅能够顶别人两台车用,而且还能在这么久的运输过程中帮你赚回更多车!”

高效可靠保运输 驾乘舒适深得司机之心

确实,封经理从事的货运事业发展至今,运输路线虽有调整但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从山东至广东地区的百货运输为主,一转眼已经跑了20多年了,开欧曼的车也开了10多年。封经理回忆着道:“这些年物流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几年还好,运输非常赚钱。但是最近几年,物流运输效益备受挤压,物流企业、运输企业艰难求存,更迭的十分频繁,客户换了很多、司机也换了很多。不过,我能坚持到如今,主要还是因为欧曼重卡的强大支持。”

封经理连年购买欧曼重卡,就是因为欧曼重卡不仅运输效率高,油耗低,而且服务也做的非常到位。对此,封经理赞道:“但凡有个‘头疼脑热’立马给你解决,如果出现一些大问题,一打电话马上就会过来帮你解决。这些年不管是换车还是买新车,我都只选欧曼。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我那台上了110万公里的欧曼GTL重卡,跑到现在基本没有大修过,按现在的车况,再跑个一两年也绝对没问题。”

“从山东至广东单程运距大概在1800公里之间,一趟运输下来非常辛苦。不过,欧曼的车舒适性也一直让我很认可,再加上我为每一台车都配了两个司机,长时间下他们也能更精神,进而更安全、更高效地跑运输。就我那几台上百万公里的欧曼重卡,都是老司机开的,他们都开出了感情了,去年上新车的时候,想让他们挑选新车,他们还说不着急,再开两年老车。”从封经理的话中不难看出,欧曼重卡不论是从配置还是驾乘舒适性等方面深得司机之心。

提升运输效益更能赚 一年还能省出五十万

众所周知,运营重卡的过程中,油耗占据的成本比例不小,这也是物流运输逃不开的话题,封经理作为一名20年的老司机、一个车队的掌门人,在这方面更有话语权:“欧曼重卡更省油,这已得到行业的公认,像我的多辆欧曼GTL重卡,百公里比同行的其它品牌车辆低2L油左右,同等马力的车拉同样的货,现在跑一个来回就能省400多块钱,24台车的话能省近万元,这可是实打实的成本节省。如果按照现在车辆的出勤率来计算的话,一年下来我的车,至少能帮我省近五十万,基本能合住我的司机工资了。这对于我们养车的公司来说非常划算。除此之外,欧曼重卡还品质好,维修、保养的费用低,又能帮我省下不少钱。”

另外一个让封经理始终坚决地选择欧曼重卡的原因,那就是欧曼提供的服务很到位、很专业,让封经理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多年的陪伴,封经理的每一段征程都充满了‘欧曼色彩’,他非常感谢地说道:“当初选择欧曼就是我幸运的开始,这些年来运输事业也越来越好,公司实力越来越强,而且欧曼GTL让我成功进入欧曼百万名人堂的殿堂,让我的运输事业登上一个新高度。未来,我还会与欧曼携手共进,开辟一个又一个百万公里新荣誉、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