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驱猛将 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新车图解

2024年03月02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日产品牌来说,打造经济型实用的产品是其一直以来的重点。而对于性能车的研发,其实日产也是毫不逊色的,比如日产Nismo推出的车型就非常强悍。近日,该部门打造的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正式发布,其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多项改装和优化,是该部门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

外观:Nismo套件加持

就外观样式来看,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战斗,其运用了不少Nismo外观套件,配合Nismo独有的灰色车身和红色点缀后,看起来有一种独特感,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气场。

内饰:豪华和运动并存

在内饰设计方面,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的总体样式延续了标准版车型的设计,而不同点都是在细节之处的体现。诸如那些红色点缀,都是在和外观红色饰条装饰呼应,整体感非常强,同时营造出了较好的运动氛围。

动力:电动机马力最高提升至430hp

市场前景分析:或许只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

总结:

虽然在动力上有所提升,但Nismo部门或许并未将自己最擅长的手艺发挥到极致,毕竟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是一台纯电车型,以往适合燃油机的动力改装升级方案,在电机面前变得几乎一文不值,这就是残酷的电气化新时代。不过好在这台新车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参数上并没有让人失望。更重要的是,它在传承了Nismo精神的基础上,开启了电动化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