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媲美比亚迪汉荣耀版?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即将上市

2024年03月02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就目前车市壮阔而言,比亚迪在带头降价,其他车企又不得不跟,所以就造成了许多车型都在对标比亚的荣耀版车型,启源也不例外的马上要发布新车启源A07,启源A07分为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类型,这次即将上市的是纯电版本,即将新增710km的版本。

外观方面,和现售车型应该会采用一样的外观,前脸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车头两侧的装饰位置和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车头下面采用锥型进气孔,车身侧面和尾部过度圆润,车位的溜背设计搭配小鸭尾运动型十足,贯穿式尾灯搭配包围车身下侧的黑色装饰条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和现款相似的简约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档设计操作更加便捷,15.4英寸的中控大屏,该车没有配置仪表盘,但配备了50英寸的AR-HUD投影,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电动机为后置单电机,电动机的马力为258匹,峰值扭矩为320N·m,电池类型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里电池,电池续航为515km和新增的710km版本,在快充条件下从30%-80%仅仅需要25分钟,还支持最大3.3kW的最大放电功能。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主动安全预警系统、L2级辅助驾驶、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语音分区识别唤醒等功能。

总得来说,长安启源A07真香版的上市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虽然它与比亚迪汉荣耀版相比有自身的特色,但两者之间的竞争如火如荼。消费者应根据自身需求做出最合适的选择,而厂商们也应不断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此类健康竞争无疑对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