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01推官方优惠 增配加补贴7000元

2024年03月02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纳米官方获悉。东风纳米官方宣布针对旗下纳米01车型推出多重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三大智能配置升级,以及全系最高补贴7000元。另外本次还针对老客户推出保价承诺和差额补贴等政策。

具体来看,本次东风纳米01的购车补贴政策还是很有诚意的。东风纳米01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48万-10.68万元,而官方针对各车型推出的补贴金额在4000-7000元不等,补贴后售价为6.98万-10.18万元。另外,东风纳米还为330PLUS智+版/430PLUS智+版/330MAX智+版三款车进行了配置升级,包括主驾驶座椅迎宾/加热/通风、540度全景影像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此外,本次调价官方还为老客户提供了保价及差额补贴政策。于2024年3月1日前购买东风纳米01的客户均可享受差额补贴,该补贴将以积分形式从3月10日开始执行。

(图/文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