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99-21.69万元,搭载超级增程,长安猎手皮卡上市

2024年03月02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长安猎手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9-21.69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安超级增程系统,并且助力了长安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有了更大的涉足。

外观上,新车具备非常强悍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相比我们印象中的传统皮卡,也更具科技与未来感。尺寸上,新车标箱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1930×1885mm,轴距为3180mm;超长箱车身尺寸为5630×1930×1885mm,轴距为3430mm。

新车货箱除了具备常见的防划耐腐蚀涂层性外,该车还配有大功率外放电接口。进出货箱的踏步增加了分段式开启功能,进出货箱更加方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和液晶屏幕,定速巡航、高德地图导航、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器、语音控制、车机OTA升级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新车CLTC纯电续航18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