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公布1-2月销量,红旗品牌继续领跑,同比增幅37.6%

2024年03月03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中国一汽官方公布了今年2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2月中国一汽累计销量44.8万辆,同比增长17.7%。

其中,红旗品牌2月销量为2.5万辆。今年1~2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65300辆,同比增长了37.56%。

从以上销量数据可以看出,进入2024年后红旗品牌销量依然领跑中国一汽。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红旗品牌全年的销量超37万辆,同比增长29.5%。

回顾红旗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历史,已经实现了连续6年销量的正增长。在国内15万以上燃油车市场,市场份额在中国汽车品牌中稳居第1名。

红旗品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主要还是得益于红旗H5、红旗HS5两款车型的热销。数据显示在2023年,红旗H5和红旗HS5年销量双双破10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0%。

当然,这样的成绩对于红旗品牌来说还是略显遗憾的。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定位豪华品牌的红旗高端燃油车红旗H9、红旗HS7和红旗HQ9在红旗品牌中的销量占比并不高。

在新能源车市场,2023年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了8.5万辆,同比增长135%,渗透率达到了23%。虽然跟一些主流的造车新势力相比也存在不小差距,但对于红旗品牌这个传统车企来说其实也已经很不容易了。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2024年,红旗品牌同样开始全面发力,将会推出多款全新的车型。

在燃油车领域,全新红旗L5去年已经首发亮相,最快今年北京车展上将会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红旗L5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足够大气,长宽高也达到了5980/2090/1710毫米,轴距为3730毫米。如此庞大的身躯,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这些德系豪华行政轿车在它面前,论气势的话恐怕也只能低头认输了。

不仅车身尺寸够大,红旗L5动力也足够强,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跟迈巴赫S580、S680一样,红旗L5也是采用了4门4座的车身结构,排面拉满。主销车型红旗H5、红旗HS5,今年也将会推出冠军版车型。

新能源车市场,红旗品牌也将会推出四款纯电车型和多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就包括红旗HS7和红旗HQ9的PHEV,也就是插电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