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车卖到白菜价,只有它不怕

2024年03月03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丰田享誉世界的明星车型之一,B级车常青树凯美瑞在眨眼间便来到了第九代。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讲,从第三代初识,到第六代深知,在第八代知根知底,每一代凯美瑞的推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尤其是对于广东地区的消费者来讲,凯美瑞绝对是购买合资B级车绕不开的选择。

在网上,有不少人认为这全新凯美瑞,只能算一个改款车型,但当我真正摸到这台车的时候,我觉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无愧换代之名,甚至称得上是丰田的新一轮革新。它,太不丰田了!

除了外观的变动,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的革新。取消掉原有的2.5L自然吸气版本,替换而来的是2.0L双擎混动。这套混动系统发展到第五代技术,更强大的电机,体积更小的电池,创新低的4.2L/100km油耗,当然还有一如既往的稳定性。

8155车机芯片、12.3英寸大屏、50W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记忆、四门一键升窗、方向盘电动调节,CarPlay、HiCar、CarLife所有手机互联配齐,甚至还原厂自带三种味道的香薰,你能想象这是一台丰田吗?不得不说,这一次的丰田真的听劝,即使比起国产车称不上超前,但该有的配置丰田终于不吝啬了,比起其他合资对手,简直算是超前了。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发现全新凯美瑞在智驾方面还藏了一手,除了全系标配TSS 3.0增强版之外,安全气囊也得到了升级,全新一代的诚意,确实称得上换代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