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地拉货车!还能坦克调头,深蓝G318这么猛?

2024年03月0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深蓝汽车放出一组G318实拍图,其透露出更多设计细节。深蓝G318定位“科技新硬派”,主打硬派风格,除了此前曝光的银色配色以外,新车还将提供深灰色和绿色。另外,深蓝G318的命名灵感来自国道318,后续配色命名或许也会跟国道318产生联系。

深蓝G318采用了金属多边形的切削造型,封闭式的前脸与此前的硬派越野车有所区别,整体更具未来感。两侧均使用了“C”型的LED灯带,灯组中间凸出的三段式灯带则是营造出一种突破边界的观感,视觉上让车身看起来更宽。底部则使用了上翻的保险杠设计,其明显宽于车身的造型让其拥有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坚固感。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原厂行李架射灯可选择,六边形的造型相比传统圆形更有科技感,同时也能够在更为恶劣的户外环境中提供充足的照明。

来到侧面,深蓝G318采用了前高后低的设计,腰线由前到后呈现上升的趋势,配合上厚实的肩线造型,带来了一种踏实的观感。车门底部和轮眉处都使用了塑料材质的饰板进行点缀,能够提供不错的防护能力。在轮毂样的选择上,新车也是使用了比较有力量感的样式,同时支持匹配大尺寸的AT轮胎,以应对泥泞、砂石等穿越场景。

再来看车尾,深蓝G318以“太空之门”为主题,尾窗玻璃与尾门上的黑色饰板链接,同时两侧设计了一个托举结构,让尾部造型看起来非常强壮。尾门采用侧开的方式,外挂式的备胎则尽显硬派越野的风采。尾灯造型则是简洁的“C”字型,中间两个横向布置的灯带则是与前面相呼应。

在车身尺寸方面,深蓝G318长宽高分别为4998/1985/1960mm,轴距达到2880mm。如果你对这些数字没有概念,我们不妨拿出两个同级的硬派越野车进行对比,坦克400 Hi4-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0mm,轴距为2850mm;方程豹豹5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70/192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部分,深蓝G318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其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系统综合功率为316kW。以搭载3.0T V6发动机的路虎卫士进行对比,其综合输出功率为294kW。此前G318在雪地上救援货车,是其动力表现的有力验证。另外,深蓝G318也会配备原地调头的功能,拥有不错的脱困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四驱车型拥有拖挂资质,最大拖挂质量可达1600kg,只要有C6驾照就可以开G318拖挂游艇、摩托艇等水上娱乐设备,或者自行车、摩托车等户外运动装备。此外,深蓝G318还提供了行李架、射灯、电动踏板、备胎等官方原厂拓展配件。

编辑说:

2024年,深蓝汽车的硬派SUV也要来了,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深蓝G318的尺寸相当可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官方将会对G318提供很多选装的配件,能够满足户外露营、户外穿越的需求,开上车直接可以出去玩,我们玩家无需费尽心机去改装。另外,坦克掉头的功能也是相当有意思,这台车上还有什么黑科技呢,还要需要我们后续持续关注深蓝G318,今年想要买硬派SUV的朋友可真要等等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