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万的纯电MPV什么样?大家9国内新车竟然仅需2折

2024年03月03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其实我们先看一下价格,这辆大家9的售价在26万多起,顶配卖掉了40多万,这个价格区间跨度确实不小,但说句实话,应该不会有人买这个车是为了大顶配的吧?所以一个优惠完30万的中配从价格上来看确实还算有吸引力,OK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荣威的IMAX8纯电比这个还要便宜一万多,但是兄弟,你切记,中国人,这辈子买车就一件事,必须得大,这辆大家9的尺寸可正儿八经比IMAX8大了一圈还有富裕,车长接近5米3,车宽两米啊,这辆车比腾势D9长,比岚图梦想家宽,算得上一个正儿八经大型豪华MPV了,所以20多万买一个宁德时代电池的大型豪华纯电MPV,这听起来可就刺激多了,但说实话,我还是觉得这车在新加坡卖150万这事更刺激。

对于一个MPV来说,操控肯定不是最重要的,所以这辆车坐起来如何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个最基本的标配了,不知道是我这辆车试驾车被折磨得太凶狠的原因,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这辆车在过坑洼的时候听起来不是很悦耳;不过好在这辆车带电池有2.5吨的重量,所以坐起来还是挺稳重的,再加上纯电车没有发动机噪音这一点,所以配合相当舒服的座椅这辆车还是给乘客能提供不错的舒适度的;我开头说了这辆车的优点是全系标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低配77度,高配90度,整个车的能耗还是OK的;我上周开这个车跑了趟天津高速,定速120左右百公里能耗大概在20度电左右,充满电纯高速能跑个300多公里吧,一趟天津来回将将巴巴够,我开到几乎光电充满还挺快的,5%到80%也就40分钟,彻底充满到100%用了一个多小时,整个这个能耗表现还是OK的;但整体看下来大部分人现在依旧拒绝纯电MPV的原因可能就在这里,无论是GL8还是赛那,反正我家从小到大GL8都是用来跑长途用的,大庆到三亚,哈尔滨到北京,人歇车不歇轮轴转,你说这要是给我弄个纯电MPV,该说不说油钱确实能省不少,但事全耽误了。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