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福特也在在特斯拉充电,海外联盟更为强大

2024年03月03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与特斯拉于 2023 年 5 月曾宣布在充电网络达成合作协议,其中 福特品牌旗下纯电车款包括: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 和 E-transit 等车系,于 2024 年起将可使用美国地区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且福特亦正式宣布加入 NACS 阵容,从 2025 年起福特新世代美规电动车款将从 CCS1 改为配置 NACS 充电规格。

近期福特则正式宣布,包含 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 美国车主可正式开始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为车辆补充电量,且包含美国及加拿大地区,总计将有超过 1,5000 个充电站新增至福特创建的 BlueOval 充电网络,将大幅提升福特美国纯电车主车辆使用的便利性,拥有更多充电站的选择。

且为了鼓励福特车主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福特也将在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免费提供 NACS 充电转接头给予 福特现有或新电动车的车主,而在 6 月 30 日后则须付费购买,售价则为 230 美元。而自 2025 年后,福特美规纯电车款也将全数变更为 NACS 充电规格,换言之仅有现行美规车主需要 NACS 充电转接头。

福特纯电车款的车主可藉由 BlueOval 充电网络机能,透过车辆触控荧幕中的 福特Pass 应用程序或充电辅助应用程序,建立一个付费账户,无须再使用信用卡付费。只要车主建立账户并启动随插即用功能,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即可支援 福特车款的随插即用机能,仅需插入充电枪后即会自动开启充电,并透过 Ford Pass 管理车辆的充电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