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版理想MEGA海外上市,仅18.5万元起,还有8人座

2024年03月03日 20:1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可视为现代旗下新世代 MPV 作品的 Staria 车系,新车于 2021 年首度发表,接续在 2022 年正式导入国内贩售,采 2.2 升柴油单一动力设定,并提供 5 种车型选择。近期现代则针对韩国市场贩售的 Staria 车系,首度提供了 Hybrid 油电动力设定,并已展开新车预售。根据原厂公布的信息显示,Staria Hybrid 于韩国市场仅提供 Cargo 货车版及 Tourer 客车版两种车型选择,新车售价分别为 3,433 万韩元及 3,653 万韩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 18.5 万元及 19.7 万元。

在既有的 2.2 升柴油及 3.5 升 V6 汽油引擎配置下,首度新增的 Staria Hybrid 车型则采用 1.6 升汽油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辅助,其中 1.6 升汽油涡轮动力具备 180 匹最大马力,电动马达则拥有 73 匹最大马力,两者结合后则可提供 245 匹综效马力,不但拥有较 3.5 升 V6 汽油引擎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原厂公布平均油耗亦可达到7.7L/100km的水平。

在车型重点配备部份,Staria Hybrid 除了延续现行韩规车型的基础配置外,其中 Cargo 货车版可提供 3 座或 5 座车型选择,Tourer 客车版则具备 9 座或 11 座车型设定,车室配备部份则包含数位仪表、10.25 吋中央触控荧幕、恒温空调、电热通风座椅、电动滑门等配备设定,另外也将 7 具辅助气囊、全速域主动定速、车道维持辅助及前后防撞辅助等列为车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