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2公布海外售价,约15.8万,这价格相当美丽

2024年03月03日 20:10: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欧洲 MG 品牌近日才在 2024 年日内瓦车展舞台上发表第 3 代 MG3 小型掀背新车,其搭载 1.5 升汽油油电动力,输出综效最大 194 匹马力。不过除了燃油小车以外,近期欧洲 MG 高层也向外媒透露,原厂正在评估推出产品定位在现行 MG4 EV 之下的纯电入门小车,售价则会落在约 2 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 15.8 万,新车命名则被预估将会采用 MG2 之名,新车预计将在 2025 年登场。

MG4 EV 或称为 MG4 Electric 的纯电掀背,最早是于 2022 年 6 月全球首演,其在欧洲市场上最直接的对手便是 Volkswagen ID.3,但售价门槛却比起 ID.3 低上不少。后续原厂不仅追加搭载 77kWh 容量电池、后驱 180kW(245 匹)加速 6.5 秒破百、WLTP 续航 520 公里的 MG4 Extended Range 版本。2023 年 7 月原厂更发表性能版车型 MG4 XPower,其采用双马达四驱设定,拥有最大 435 匹马力,并能以 3.8 秒完成时速 0~100 公里加速。而近几年来 MG4 EV 不论是市场口碑,或是销售成绩,都获得欧洲市场一定的好评。

而近期欧洲 MG 积极在入门级距车款布局,如 2024 年日内瓦车展带来的第 3 代 MG3 小型掀背新车,其就期望在福特取消嘉年华销售之后,新款 MG3 能补上市场空缺,并且在此代车型首度于英国以外的欧陆市场贩售。其车身尺码分为 4,113×1,797×1,502mm,轴距为 2,570mm,动力采用效率达 41 %的 1.5 升 Atkinson 循环 4 缸汽油引擎,搭配上电动马达,以及 3 速变速箱、1.83kWh 的电池组,提供最大综效马力 194 匹的输出。

除了燃油小车级距布局重兵外,有鉴于丰田等品牌也将推出基于 Urban SUV Concept 概念车的纯电量产小型跨界SUV,欧洲 MG 高层在近日接受外媒访问时,就直接表示未来不排除在欧洲市场,推出定位在 MG4 之下的全新纯电入门车型,来扩大品牌纯电车型的市场占有率。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MG 新款的纯电入门车型,售价可望落在 2 万欧元左右,至于车身尺码则是可能会设定在 4.1 公尺,比起 MG4 的车长 4,287mm 小上些许,整体尺码与前述在日内瓦发表的 MG3 油电掀背相似,价格上则有着更佳的竞争优势,并且可能依据原厂命名逻辑,将可能会定名为 MG2,登场时间则会落在 2025 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