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新凯美瑞,三月新车款款重磅

2024年03月03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转眼时间将来到2024年3月,恰逢春暖花开之时,北京车展眼瞅着也要到来,各大汽车品牌都在这个时间段冲击开年业绩,争相推出重量级新车,本月上市新车可谓是款款重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理想MEGA

3月1日,理想首款纯电动MPV——MEGA正式上市,它的售价为55.98万元。作为理想的旗舰产品,这款车自曝光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理想MEGA拥有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0.215Cd的风阻系数低至轿车级别,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化配置,麒麟电池支持充电12分钟续航500km,最大续航可达710km。

理想MEGA拥有高铁一样的车头,前保险杠与前舱盖之间平滑过渡,从这里开始一条弧线一直延伸到车尾,最高点位于B柱顶端。车头的表面十分简洁,没有额外的装饰,甚至品牌LOGO都隐藏在上方黑色区域中。

MEG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X1965X1850mm,轴距为3300mm,侧面同样光洁,前后车门的门把手都是隐藏式的设计。

MEGA的中控台更改为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也随之改变。带有小屏幕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副驾双联屏对于大家来说都十分熟悉了,不过双联屏已经升级为OLED屏幕,车机芯片也已经提升到了高通8295芯片。

第二排是理想MEGA的精髓所在。它配备了3K分辨率的17寸OLED屏幕,后排副驾侧小桌板和车载冰箱肯定不会缺席,其中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制热。独立座椅带有16点按摩、270度环抱加热(包含扶手、腿托、靠背、坐垫)、座椅通风、50W无线通风快充这些功能均有。

理想MEGA基于800V纯电架构打造,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45kW,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542牛·米,它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2、丰田全新凯美瑞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将于3月6日完成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该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38-20.88万元。

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思路进行打造,但一些传统元素也得到了延续,比如分层式的前脸设计以及整体依旧为X造型的设计风格,提供多种外观造型供选择。

车侧部分拥有鲜明的肌肉线条,腰线设计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

全新凯美瑞(参数|询价)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供12GB+128GB内存。

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以及2.5HEV版本,其中2.0HEV是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综合功率145kW,油耗为4.2L/100km,也是取代之前的2.5L纯燃油版本。

3、现代全新索纳塔

第十一代索纳塔将在3月份内完成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1.5T车型和2.0T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5万和17万起。

全新索纳塔外观造型以星际战舰为灵感,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将LED日间行车灯、方向指示灯勾勒为一体,侧面采用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设计,有着很强的运动属性。

LED贯穿式尾灯结合双色后保险杠,搭配尾厢盖上的小鸭尾。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45X1860X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双12.3英寸曲面显示屏集成中控和仪表,换装旋转式电子怀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4、长安UNI-Z

日前,长安UNI-Z官图发布,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插混车型,与之前长安家族插混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将搭载长安全新混动系统,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30X1890X1680(1660)mm,轴距为2795mm。

内饰方面,长安UNI-Z采用了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搭载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长安UNI-Z将搭载全新混动系统,配备基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

5、日产探陆

东风日产旗下中大型SUV探陆(Pathfinder)将于3月6日上市,探陆此前以开启预售,先期推出3款配置,预售价区间为23.98-27.98万元,未来还会有更高配置车型补充。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探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X1981X1767mm,轴距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同时,该车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两侧空调出风口造型则是展现出了一些硬朗气质。车内采用三排6/7座布局。

作为该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其车长达到5130mm,轴距达到290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未来将与大众途昂等车型展开竞争。其尺寸远超汉兰达、途昂等车型,不过售价更低。

本月上市新车就为小伙伴介绍到这里,着急买车的先等等,下月北京车展开幕,上市新车更多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