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将于3月8日上市 性价比显著提升

2024年03月04日 08:1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参考此前上市的帝豪L HiP龙腾版、银河L7/L6龙腾版车型,推测缤越 /缤瑞COOL龙腾版将同样采取“增配降价”的策略,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

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预计缤越和缤瑞COOL的龙腾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亮点将主要放在配置的升级方面,此外还可能增加新的内饰配色来提升整体竞争力。

动力方面,预计缤越和缤瑞COOL的龙腾版将延续在售车型。作为参考,在售缤越搭载1.4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售的缤瑞COOL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参数与缤越的1.5T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