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林肯冒险家混动3月6日上市

2024年03月04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林肯冒险家油电混动版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时间临近,新车的内饰也正式曝光。

外观设计方面,林肯冒险家混动版整体设计与燃油版类似,车头LOGO采用蓝色设计,用来显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前脸采用林肯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打造,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和飞翼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方面,混动版最大变化是前翼子板处“CORSAIR”标识进行了蓝色处理,并且使用全新样式的双色多辐式轮圈。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灯组上增加了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此前申报资料显示,冒险家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87mm*1630mm,轴距2711mm。

内饰设计方面,林肯冒险家混动版几乎完全照搬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并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据悉,车机系统的芯片将升级为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提升177%;同时,还将集成CarPlay功能,车载娱乐系统的使用体验会得到明显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配备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型号为CAF479WQP3,最大功率142kW,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它与之前冒险家插电混动车型采用的发动机并非同款,后者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储能装置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配备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据官方介绍,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148kW,拥有超过1240km的续航表现。

价格方面,冒险家燃油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4.58-34.58万元,插电混动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0.98-34.58万元;根据以往惯例,混动车型的价格会低于插电混动车型,新款冒险家混动版的价格门槛低至30万元以内基本无悬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