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上市 售10.99-13.69万元

2024年03月04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没明显变化,动力将提供1.5T发动机和1.5T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3.69万元。(配图为2023款东风风神皓瀚1.5T豪华版)

外观部分,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前脸配备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有着两种风格,但差异不大,均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同时,狭长的前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中间还有着贯穿式灯带,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以及整体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轮廓,并辅以黑化处理,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此外,贯穿式尾灯组同样为全LED光源,与前灯组相呼应。上方大尺寸两段式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底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类矩形双辐式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13英寸纵置多媒体中控屏,符合时下流行趋势。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Arkamys音效、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kW。

总结:

新款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在设计和配置方面没有做出太多调整,但起售价从8.99万元上涨至10.99万元。在现阶段降价大潮的背景下,有点反其道行之的味道。从另一个角度看,老款车型终端市场的降价幅度并不大,所以不排除此次新车在上市之后会有一波大幅度的经销商降价,最终成交价有望低于老款车型,从而对消费者产生激励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