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奢华 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04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组逐影阿卡迪亚(Arcadia)的官图,其中Arcadia在古希腊神话中是“人间天堂”的意思。作为一款定制车型,逐影(Droptail)由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Coachbuild)按照客户的需求打造而成,共将推出四款车型,前两款作品分别名为“夜阑玫瑰”(La Rose Noire)和“紫金石”(Amethyst),本次发布的逐影“阿卡迪亚”(Arcadia)是该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前格栅设计,极具豪华气场。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增加了些许科技感,而底部宽大的进气口则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可拆卸顶棚设计,座椅后部配备了整块由桑托斯直纹木制成的“甲板”,彰显豪华气息。尾部采用纵置尾灯设计,造型简约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专属的白色涂装,并采用了向前开门的设计,复古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采用了Bespoke棕色+米色高级定制配色,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桑托斯直纹木装饰,座椅头枕也印制了劳斯莱斯“双R”标识。据悉,木质内饰共花费8000小时打造,中控台上的钟表则花费了2年时间手工打造。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01Ps,峰值扭矩8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