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上市 售11.98-14.78万

2024年03月04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于3月4日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14.78万元。

此外,购车还有多重福利政策提供给消费者,分别是荣耀金融礼、荣耀焕新礼、荣耀无忧礼、荣耀智联礼以及荣耀充电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元PLUS荣耀版新增黑骑士款外观配色,搭配黑化运动套件,整车视觉质感更好,且运动风格尤为浓厚。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元PLUS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元PLUS 荣耀版相对于老款车型内饰风格质感明显有提升,延续“律动空间设计理念”,流线设计的中控台如龙须般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形似跑步机的中央扶手。个人认为新款车型的黑色内饰搭配绿色缝线,运动感很强,更具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还额外升级语音系统,更智能、更高效。另外,荣耀版还升级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功能,后续车质网也会推出详细测评。

动力方面,元PLUS荣耀版继续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时间7.3秒。续航方面,元PLUS荣耀版提供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总结:

比亚迪旗下元PLUS车型作为首款“走出去”的乘用车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等多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今,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以11.98万元的起售价发售,足以证明车辆的产品力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期待新车创新的销售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