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造型改了?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将于3月11日国内首发

2024年03月04日 15:31:0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根据官方得知,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预计将于3月11日在国内首发。此前曾有媒体曝光过这款车型,那么作为德系的高端紧凑型SUV,在性能和外观都有所升级,对这次升级各位有什么看法?

首先尺寸上,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车身尺寸达到4433/1843/1656mm,轴距为2692mm。在外观方面,尽管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的前脸延续传统MINI家族的设计风格,但将经典的圆形车灯设计改为方形,更凌厉的车灯造型或许会让不少MINI车主感到有些陌生。同时John Cooper Works标识经过重新设计,轮毂形状现款有所区别。

车尾部,继续采用传统造型,但在尾部的车灯处进行了调整,上方配备了环绕式扰流板,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且搭载了可变排气系统。调整后的样子更有科技和运动感。同时更加平整的后脸也让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和立体感。

内饰上,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同样延续了MINI家族的内饰风格,在中控台上经典的圆形中控屏十分显眼。新车在中央扶手等区域采用彩色编织装饰材料。另外,新款 MINI JCW COUNTRYMAN的仪表盘被HUD抬头显示取代,同时配备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4个环视摄像头,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

此外,整体尺寸的升级也让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最多13cm,并支持放倒,后备厢空间也可以从460L拓展到1450L。

动力上,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6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00N·m。同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5.4s。

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预计将于2024年3月在北美开始投产,同时3月11日在国内亮相,届时具体尺寸和性能也将公布。至于售价方面,北美版的起售价格为46,9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4万元左右,到国内之后,起售价或许要高一些,预计会在40万左右。

此次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大改以往经典造型,而升级后拥有更大空间,或许也会让它有一些曝光度,但预计40万的价格,各位觉得如何呢?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值得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