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送ZEEKR OS 5.0版本升级,极氪009也有高速NZP了

2024年03月04日 15:31:1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没等到800V快充,等来了OTA的5.0版本,不知道此时此刻极氪009的车主作何感想。3月4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为极氪 009 推送5.0版本OTA升级,新增12项功能,16 项功能优化,支持 28 个 ECU 联动,其中分别针对安全领航、座舱交互以及用车体验方面进行了升级。

首先NZP高速自助领航辅助,让极氪009在目前的自助驾驶潮流中跟上大部队,自主完成变道、上下匝道、选择岔路口等功能,操控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极氪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已支持 36 座城市相关城际高速公路及市内封闭道路,日后还将开启更多路段。

同时新增全新HMI3.0交互,可以实现快速与汽车座椅进行互动,自动调节后视镜为整体提供了一些便利。同时还新增红绿灯计时和绿波通行功能。反观此前极氪X的5.0,却没有这两项新增的功能,估计这一波极氪X车主该酸了。

本次升级还有RSPA遥控直入直出泊车Beta版(需要智能钥匙固件达到1.8.1版本及以上),能够自动直线进库出库,这一设计也是为解决车位狭窄问题提出的,实现先下车再停车。

另外充电地图我认为也是一个亲民设计,作为纯电汽车,行驶在有充电桩的城区里才能做到真正的放心,充电地图的出现也让充电不再成为一种负担,无疑给车主打了一针强心剂。

此外,更多的个性化升级也提升驾乘人员的整体体验,以舒适和安全性著称的极氪009在这方面则是再进一步。尽管没有价格优惠,但这次的升级也在侧面为50.00万和58.80万的售价提高了性价比。各位对这次极氪009的OTA 5.0版本升级有什么看法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