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降价一万左右,吉利银河L7龙腾版上市,12.57万元起售

2024年03月04日 15:31:1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银河是吉利在去年打造的中高端品牌,于去年五月份上市了第一款新车银河L7,时间过去一年左右的今天,又恰逢比亚迪降价,银河L7也正好降价发布新款车型,银河L7龙腾版,银河L7龙腾版的价格区间从12.57万到16.97万。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沿用现款的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黑色进气格栅更显运动型,日行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分居前脸两侧科技感十足,车后的尾灯采用和日行灯相似的设计相照应,车尾下方还有搭载扰流板。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700mm、1905mm、1685mm,而轴距为2785mm,在紧凑级SUV中空间表现方面还算可以。

内饰方面,银河L7采用左中右三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的仪表盘、13.2英寸的中控屏、16.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配有仪表盘的同时该车还配有25.6英寸的AR HUD。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的动力方式,发动机采用1.5T的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255N·m,需要加92号油,电动机采用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46匹,峰值扭矩为338N·m,系统综合扭矩达到535N·m。电池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

配置方面,全系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性巡航、L2级辅助驾驶、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调节、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等功能,而高配版本还有搭载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蓝牙钥匙、50W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副驾腿托等功能。

吉利银河L7龙腾版的全新上市,这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比同价位的车型吉利银河L7有舍有得,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线下试驾,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品牌积极响应市场动向,但是,市场的最终反馈和消费者的反应,只有时间能够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