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王”零跑各地门店门庭若市 C10成为爆款已成定局

2024年03月04日 15:33: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春寒料峭挡不住车圈“卷”的热度快速升温。3月2日,零跑C10和2024全新全家桶的发布把三月的车市一下子“卷”到一个新高度,业界惊呼,“卷王”来了!不管是极具诱惑的20万以内六大选车价值参考,还是12.88万元起的C10正式上市,都让很多车企高管感到有点“懵”——很多人惊呼:这也太卷了吧!

不过,消费者倒是乐见其成,各大媒体平台的C10的论坛里热度高涨,原来还在观望的开始快速行动起来,用户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卷王”朱江明的赞赏。零跑C10到底有多“香”?去一下附近零跑的店里你就知道了,门庭若市的零跑门店人头攒动,很多年轻家庭带着孩子一起来订车。

3月3日上午,北京市一家商场内的零跑门店里显得格外热闹,很多年轻人在体验咨询零跑C10这款新车。“我们是1月中旬就下了订单,昨天看到价格一出来,马上就决定买了,今天一早来了就转了大定。我们全家都喜欢这车,昨天看了发布会朱总的演讲,感觉这个企业挺靠谱的,有技术有很务实,将来发展不成问题。现在全家人就希望能快点提到车。”在一家IT企业做软件工程师的李先生站在车旁兴奋地说。据李先生介绍,他们家原来的车是一辆奥迪Q5,在他看来,除了新能源和智能化水平,他觉得零跑C10的驾乘舒适性也比他原来的车好很多。抛开品牌方面的因素,他觉得现在的国产车进步太快了,尤其是零跑的智能电动技术,他说自己认真研究过,“太厉害了!连玛莎拉蒂母公司都跟零跑合作,零跑的技术肯定没得说”。

3月3日下午,零跑车主刘先生带着全家来零跑门店体验C10时表示:“我个人倾向于带8295芯片的智享版本,对智能驾驶功能非常感兴趣;而且零跑这次的高配价格也才16万多,包含了智驾的硬件和软件等费用,品价比极高!”

科技博主、零跑C11增程版车主王先生表示:“零跑汽车实在是太卷了!全新C11、全新C01的技术架构焕新,1000项智能进化;连“代步”的T03也进行了升级,全系焕新堪称换代。关键是新款车型C10智驾与家用拉满的属性,豪车配置一个不落下,上市价格12.88-16.88万,对于20w以下的车型绝对一个大杀招!”。

在20万以内,能够配Orin-X、激光雷达、8295芯片,这样的产品还没有,而零跑汽车最先做到了。可以说,零跑C10这样的价格以及产品力表现,放眼整个15万新能源SUV市场,能够与之叫板的车型屈指可数。因此,零跑C10大卖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据说在3月2日零跑全家桶发布会后还有一个小插曲,由于在短时间内,有大量用户涌入零跑APP下定单,从而引发零跑APP一度宕机。

有实力的零跑,不盲目内卷,更看重用户口碑

零跑 C10 是零跑 LEAP 3.0 技术架构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今年第三季度将在全球市场销售。C10 基于年轻家庭用户出行需求倾力打造,延续 C 系列 " 双动力 " 战略,提供纯电、增程双重选择。产品定位 " 年轻人更理想的家 ",C10 产品体验对标理想 L7,以精致、舒适、智能、安全,树立 15 万级全球化产品价值标杆。

此前,在今年1月份的2024零跑汽车全域自研开放日上,零跑公开了技术价值观:技术不是拿来炫技的,而是要服务于真实需求;本次产品发布会上,零跑公开了其产品价值观:造车不仅要创新更要用心,给用户的不仅要更多还要更好,坚持技术自主,让用户享受到越级智享、物超所值、好而不贵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业界普遍认为,零跑的卷,还是很正向的卷,卷的是创新技术、是产品品价比、是越级标准,而不是单纯的价格低;这次全家桶上市发布会零跑也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20万元内的六大选车价值参考:是否为 B 级车及以上尺寸、是否配备五连杆豪华悬架、是否为 200km+ 纯电续航的混动、是否配备 8295 旗舰芯片、是否配备高阶 NAP 智驾、是否配备 7.1 声道音乐座舱,这六大标准也必将成为2024 年消费者买车的价值参考,这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对用户来说,都是积极而正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