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12.98万起,哪款更值得买?

2024年03月04日 15:3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新年刚过,比亚迪就放出了多轮大招,旗下主销车型都推出了荣耀版,价格也是大幅下调,“电比油低”这句口号已经让燃油车“跳脚”,消费者获得更低的购车价格,说来说去,想要买车,还是要回归到选择的问题,接下来,咱们就盘点下宋PLUS荣耀版几款版本,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宋PLUS荣耀版此次推出了DM-i以及EV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DM-i入门版价格12.98万元,与卡罗拉锐放价格持平,再加上购置税等等因素,入手后的价格肯定会更低,咱们接下来看看入门版适不适合买。

荣耀版DM-i 71公里豪华型

指导价:12.98万元

该版本NEDC续航为71公里,相较于之前冠军版续航有所下调,并且360度全景影像降为倒车影像。但综合来看,荣耀版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像12.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DiLink智能互联、行车记录仪、自动双温空调、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NFC车钥匙、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19英寸轮毂等等配置都有提供,相较于其他版本主要是续航和辅助驾驶方面的差距,如果对这两项配置不太在意,那么入门版就非常划算了。

荣耀版DM-i 110公里旗舰型

指导价:13.98万元

接下来就是售价13.98万元的旗舰型,该版本价格提高了1万元,主要是NEDC续航从71公里提高到110公里,但零百加速从8.2秒降到8.3秒,这也是整备质量增加造成的原因,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其余没有太大变化。这一版本主要还是续航的增加,对于一些追求低成本用车的消费群体还是比较合适的。

荣耀版DM-i 110公里旗舰PLUS

指导价:14.98万元

旗舰PLUS版本价格依旧增加了1万元,该版本主要是新增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之前版本的定速续航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另外还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车道居中、道路交通识别等功能,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有了不小的升级。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旗舰PLUS还多出了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加热通风以及多色氛围灯等功能。从舒适性配置来看,这一版本非常具有购买价值,这也是我们重点推荐的。

荣耀版DM-i 150公里旗舰PLUS

指导价:15.98万元

150公里旗舰PLUS同样是贵了一万,除了NEDC续航从110公里升级为150公里之外,慢充时间从5.5小时提高到3.8小时,而且对外放电从3.3kW提高到6.6kW,实用性大大提升。配置上新增了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并线辅助、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之外,还多出了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这套功能可以很好的提升乘坐的舒适体验。对于一些热衷舒适、长续航的消费者群体来说,这一版本就比较合适。

荣耀版DM-i 150公里旗舰PLUS 5G

指导价:16.98万元

这一版本除了改为5G网络之外,多出了车载KTV、燕飞利仕音响这些功能,而且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5.6英寸,除此之外,该版本没有太大变化。如果对音响比较感兴趣,或者喜欢K歌,可以选择这一版本,不过该版本的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

荣耀版EV 520公里豪华型

指导价:14.98万元

纯电入门版CLTC续航520公里,这个续航表现并不算差,快充仅需30分钟,配置与混动入门版相差无几,但缺少了前排隔音玻璃、电动后备厢、座舱空气健康配置等。

荣耀版EV 520公里尊贵型

指导价:15.98万元

尊贵型价格贵了1万元,配置上补齐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电动后备厢、前排隔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副驾电动调节、氛围灯这些配置。

荣耀版EV 520公里旗舰型

指导价:16.98万元

旗舰型价格同样贵了1万元,但主要是新增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另外配置上还多出了通风加热和多色氛围灯这些功能。

荣耀版EV 605公里旗舰PLUS

指导价:17.98万元

这一版本除了续航里程提升到605公里之外,快充功率的提高让充电时间进一步缩短,动力提高也增强了性能,新增的配置与混动顶配版基本一致,主要是5G网络、车载KTV、燕飞利仕音响这些功能,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5.6英寸。

结语:如果选择混动,那么我们比较推荐110公里旗舰PLUS,如果选择纯电动,那么520公里旗舰型就比较合适,如果再想提升舒适和配置,选择混动和纯电动的次顶配也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