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元起,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全系降1.6万上市!首发黑骑士款

2024年03月04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4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11.98万元-14.78万元。此外,新车首发黑骑士款,外观、内饰均进行了熏黑设计,看起来很有战斗气息。同时,新车还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等功能,结合其全系指导价下调1.6万元,综合竞争力提升不小。

元PLUS荣耀版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融合电动感与未来感。细节上,狭长的大灯和前脸较宽的镀铬饰条相连,配合车头中央浮雕小篆字体的“元”徽标,看起来很有辨识度。首发黑骑士款外观看起来更为深邃,颇具运动感。

侧面一条腰线自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一同营造出了非常典型的运动感,通过优化机盖曲面、尾翼角度,车辆风阻系数低至0.29Cd,在同级SUV中表现比较优秀,另外多条幅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也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进入元PLUS荣耀版内部,新车主要的升级点聚焦在了智能语音交互方面,支持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高了不少。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配置,智能化体验不错。

在核心的动力层面,元PLUS荣耀版同样基于e平台 3.0打造,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时间7.3s。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相对应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510km。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比亚迪元PLUS在过去的一年销量突破41万辆,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等多国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也让海外用户感知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销量成绩相当可观。如今,元PLUS荣耀版终于来了,11.98万元的起售价更多让利于用户,也让市场竞争更为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