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双子星能否捍卫15到20万级SUV市场?

2024年03月04日 15:36:04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在2023年零跑汽车累计交付新车超14.4万辆,同比增长29%,虽然没有达到20万辆的预期,但这份成绩单依然给了零跑公司很强的信心。于是在今年1月,零跑汽车推出了C10这款定位中型SUV的车型,将与C11一同深耕15万到20万价格区间的家用SUV市场。

来到零跑汽车展厅门口,我们一眼看到了今天的主角C10,此时店长正在做直播,看到我过来便热情地跟我打招呼。之前我对C10做了些功课,但还是有疑问,乍看起来尺寸接近、长相接近、动力配置等等方面都挺接近的C11跟C10俩兄弟一同在市场上推出会不会“同室操戈”?我将这个疑问抛给了店长,店长微笑着摇摇头,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零跑公司在两款车型上做了精确化的车型定位,C10无论开着还是看上去都更年轻动感,价格应该也会低一些,而C11则是把各种料堆满看上去也更沉稳,在价格上也要稍微高一点。零跑公司希望两个车型能够实现“1+1>2”的效果。”店长如是说。

店长一边做直播一边跟我搭话“15万到20万的价格区间内,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车型相当多,市场竞争尤其激烈,想要在这个价格区间分得一杯羹,则需要深度洞察市场的实际需求,打造定位精准的产品。零跑推出的C10致力于打造年轻人更理想的车,那么这次零跑C10做到了吗?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做选择题,因为他们全都想要。”

是的,在如今物质精神财富极大丰富的当下,年轻人对于视觉触觉的要求都很高。零跑C10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做工用料都相当用心,材质的工艺已然是豪华品牌的水平,出乎意料的是内饰采用大量环保材料以及环保造车工艺,舒心的乘车环境对于二人世界亦或者是新晋三口之家都相当友好。

其次,车内空间以及人性化也是年轻人看重的。得益于全新研发平台,C10的空间利用率再一次让人刮目相看,号称得房率66.8%,后排的空间越级般的存在。同时,还有“大躺椅”模式,前排座椅可以180°放平,车内可以秒变1米8的大躺椅,配合全尺寸的大面积全景天幕,生活的情趣感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天幕很贴心的为大家装备了遮阳帘,强烈的阳光直射再也不用担心了。零跑的设计师还为小朋友专门设计了“宝宝餐桌”,放置大尺寸的水杯以及磁吸碗变得相当轻松。

再者,年轻人都会对数码产品有要求,自然对于中控车机要求不低。而此次C10用上了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8295,再配合零跑公司一向精心调校的算法,那么在车机这块零跑再一次领跑了这个价位的一众车型。同时C10还采用了英伟达Orin X芯片,算力高达254Tops,零跑C10的硬件能力具备L3水平。

最重要的是年轻人买车的预算不会很充裕,根据零跑汽车一向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做法,盲猜零跑C10的最低价可以做到14万,这样的价格年轻人怎么能绕得开一辆C10呢!

#C10##零跑C10更理想的家更理想的价##零跑汽车##零跑C10来了##零跑C10,我下单了##最近爆火的零跑C10到底香不香##零跑C10正式上市12.88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