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6推出春季限时优惠,最高可享57,800元购车礼遇

2024年03月04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智己LS6,这款四度蝉联“中大型纯电SUV”月销冠军的热门车型,于2024年3月1日在上海宣布推出“春季限时购车权益”。此次优惠活动从3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期间下定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57,800元的购车好礼。

根据官方指导价,智己LS6 MAX超强性能版原价为29.19万元,春季限时权益价仅为28.19万元;MAX超长续航版原价27.39万元,限时权益价26.39万元;MAX长续航版原价24.99万元,限时权益价23.99万元;而MAX标准版原价22.99万元,限时权益价更是低至21.99万元。

在限时优惠期间,下定用户可享受到三项主要权益:

首先是现金立减礼,所有在3月31日前下定智己LS6的用户,都可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享受“限时立减10,000元现金”的优惠。

其次是开春焕新礼,针对所有增换购用户,智己LS6特别提供价值10,000元的开春焕新礼,包括免费升级价值5,800元的高定艺术车漆,赠送价值3,500元的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抵用券,以及价值700元的售后精品好礼。

最后是豪华增配礼,价值29,4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包括5,000元选装基金、免费升级价值2,000元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限时6,000元选装价值21,600元的豪华升级包(包括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极速轻量化轮辋、德国Continental前四活塞固定卡钳等)。此外,所有下定用户还可享受价值6,800元的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一年免费使用权。针对智己L7/LS7的车主,增换购智己LS6还能再享受10,000元的减免。同时,智己还提供了“0首付低息”的金融政策,让新车轻松开回家。

想要抓住这次难得的购车机会,就赶快登录IM智己APP或小程序,下定智己LS6吧!价值高达57,800元的满满权益,等你来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