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和比亚迪宋plus哪个好,谁是15万级纯电SUV的NO.1

2024年03月04日 15:37:1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想买纯电汽车的朋友,有不少都看中了起亚EV5和比亚迪宋plus,但是又不太清楚这两款车谁更有优势,这里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起亚EV5和比亚迪宋plus哪个好,看看谁能成为15级纯电SUV中的NO.1。

空间:两车差别不大,起亚EV5空间更灵活多变

对比车型选择的是价位相近的起亚EV5 720 Air,以及比亚迪宋 plus冠军旗舰PLUS。空间方面,起亚EV5车身尺寸4615*1875*1715mm,轴距2750mm。比亚迪宋 plus尺寸4785*1890*1660mm,轴距2765mm。虽然说比亚迪宋 plus尺寸稍占优势,但是起亚EV5提供了5.4L中央抽屉、4.0L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后备箱多场景拓展桌、后排折叠桌板等配置,拓展了使用空间,因此空间方面起亚EV5更加灵活多变,实用性更强。

续航和动力:起亚EV5优势明显

续航和动力方面,起亚EV5 720 Air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30牛米,CLTC续航720公里。比亚迪宋 plus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续航605公里,起亚EV5优势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18万级别纯电SUV中唯一续航超过700公里车型。

内饰:风格不同,起亚EV5更时尚

内饰方面,起亚EV5充分发挥了韩系车设计时尚、颜值高的优点,座舱风格时尚年轻,配色协调,采用了27英寸级一体式三联屏、运动式方向盘等拉高潮流度,同时还保留了不少的实体按键,并且车机使用流畅,提供车载微信、爱趣听、Carplay等科技功能。

比亚迪宋plus内饰设计显得要保守一些,没有那么大胆创新,颜值稍逊一筹。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多层悬浮式12.8英寸中控屏幕等,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车机功能不如起亚EV5丰富。

最后,再来看看两款车的售价,起亚EV5 720 Air建议零售价18.48万,比亚迪宋 plus冠军版 旗舰PLUS售价20.98万。总的来说,很多人认为起亚EV5优点更多,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