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商同心,盈享未来”车仆集团202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落幕

2024年03月04日 15:37:1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风雨同舟,感恩有你。2月29日,以“万商同心,盈享未来”为主题的车仆集团202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深圳希尔顿南海酒店盛大召开。

华灯璀璨,金碧辉煌。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携车仆高层领导及全国销售精英,与三百多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朋友欢聚一堂,共庆车仆30周年发展硕果,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车仆集团线下营销中心总监田彬致辞

大会伊始,车仆集团线下营销中心总监田彬,以“千城薪火,万店燎原”为主题发表了开场致辞。他强调车仆30年来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离不开全国经销商朋友们对车仆的大力支持,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接着,田总简单概括了车仆的核心优势、核心产品和服务渠道。

对于未来发展,一方面车仆将持续加强消费者品牌建设,并投入大量资金,全面升级终端门店品牌形象。另一方面,车仆将深化产品迭代升级,开发多品类、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最大程度满足各渠道需求。

同时,车仆将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借助抖音本地生活同城服务,直面车主、提升品牌曝光和转化率;并在线下发力地推,加大千城万店建设,带领大家躬身破局,开启新的辉煌!

巨懂车客户运营总监陈一军分享

车仆特邀嘉宾--抖音本地生活官方&巨懂车客户运营总监陈一军,上台分享了“汽车后市场商家如何在抖音实现生意新增长”。他从好基建、好经营、好货盘、好投放、好服务五大方面,详细讲解了汽后商家应如何运用抖音本地生活实现销量和利润新增长。

表彰优秀经销商,感恩一路有你

大会颁奖盛典的盛启,将此次会议推向高潮。回首过去30年,感恩全国经销商家人们不畏艰难、开疆拓土,助力车仆登上行业领军地位。车仆以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客户,感谢经销商家人们的信赖!

颁奖过后,与车仆合作二十多年的90年代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二代车仆经销商代表,满含真情地做了分享。他们表示,经营车仆品牌将近30年,非常感谢车仆能为经销商提供品质稳定的产品,以及多年来对他们的大力帮扶,新的征程将与车仆更加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总结分享

颁奖典礼结束后,董事长王刚先生以“30年,光阴的故事”为主题进行了分享。王总讲到,车仆自1993年成立至今,历经了从向阳而生、一落千丈、四处出击到一日千里的恢宏发展史,这跨越30年的光阴故事,也是中国汽车养护品行业发展的缩影。

车仆经历了从产品为王的淘金拓荒时代,渠道为王的终端拼杀时代,电商兴起的TO C品牌萌芽时代,最终迈向如今兴趣电商兴起的TO C时代。一路上,车仆积极拥抱行业风口、攻坚克难,成长为汽车养护领军企业。这其中,车仆有成功也有失败,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教训。

展望未来,车仆两大战略全面推行。在线上,车仆将持续加强消费者品牌建设,抢占消费者心智。在线下渠道红利回归,车仆将大力发展深度分销,继续加大投入品牌形象店,线下与线上相互赋能,持续累积并提升心智渗透率和渠道渗透率。在横向发展上,车仆与嘉实多战略合作,在中国开展嘉实多汽车养护品授权业务,实现车仆品牌向上策略,给渠道商更多一个选择。同时针对全球市场,车仆将紧随TikTok这艘巨轮出海,将燃油添加剂系列产品推向全球,做深做精做好!

三十耕耘尘与土,不悲切;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立足新的起点,车仆有信心带领大家谋远共赢,创造更好的佳绩,登顶新的高峰!

30周年感恩回馈,共享甜蜜硕果

为感谢经销商30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车仆筹备了盛大的答谢晚宴。车仆集团线下营销中心总监田彬代表车仆为到场的经销商朋友送上神秘大礼--“3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并向全国经销商家人们再次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晚宴时刻,笙歌高扬。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等高层领导,同90年代便与车仆开启合作的优秀经销商们一起浇注香槟塔、切蛋糕、祝酒,大家一起干杯,庆祝车仆30年生日快乐!共祝车仆与全国经销商家人在新的一年龙腾四海、大展宏图!

晚会现场,上演了各种精彩节目,其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令人激动万分!全场尖叫不已、高潮迭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至此,车仆集团202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接下来,车仆将带领全国经销商朋友,开启五天四晚的泰国欢乐游,一起放松身心,领略异国风情文化,欣赏海岛风光,品尝特色美食!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

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面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

车仆将与全国经销商万众一心

携手开创更璀璨的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