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 售11.98-14.78万元

2024年03月0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4日,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4.78万元。此次,元PLUS荣耀版继承了明星平台、智能安全,潮跑外观、律动内饰,潮趣驾控五大爆款基因,为元力青年、元气女生及活力家庭带来更多选择。

为迎合年轻用户需求,元PLUS荣耀版全球首发黑骑士款外观颜色,深邃且充满力量的黑色外观,搭配全新的黑色内饰非常酷帅,彰显运动和活力。

在智能化方面,元PLUS荣耀版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可以实现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连续对话,效率更高;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智能配置,让出行更便捷舒心。

此外,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元PLUS荣耀版,拥有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具备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特点,赋予了元PLUS荣耀版同级最强动力,零百加速仅7.3秒;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行业首创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全系标配超高安全、高性能、智能热管理、长寿命的刀片电池,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体,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电力,同时配合高强度车身使车辆更安全。

元PLUS已经在全球累积超过63万的年轻用户,其中仅2023年就销售突破41万辆,斩获A级纯电年度销冠。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凭借着全球标准、全球设计、全球品质,将产品扩张至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等多国成功问鼎新能源销冠,持续深拓“全球爆款”印象。

随着元PLUS荣耀版的正式上市,意味着比亚迪将430KM纯电续航车型直接杀入了11万区间,进一步加速A级市场的油转电进程,引领A级纯电市场新一轮价值进阶。

(图/文 王芳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