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上市 售11.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4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98-14.78万元。同时,新车还带来了黑骑士款外观/内饰,同时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以及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等。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简约流畅。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上配有“元”字标识,看上去十分精致。新车侧面采用锋利的车身腰线,加上各种棱角线条的勾勒,营造出比较丰富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另外轮毂造型也是相当的个性和别致。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与在售款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展现出了不错的设计感和运动感,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上方还加入了细长的镀铬饰条点缀修饰,看上去比较精致,底部“龙鳞”样式的装饰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此外,新车新增了”骑士黑“的外观配色,更加突出视觉上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袭了家族化风格,基于“律动空间”的理念打造而来。整个中控台采用双色布局,配备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高配车型为15.6英寸)并且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而跑步机样式的中央扶手、全新的档杆造型,加上新增的全黑内饰配色,让整个内饰的精致感和运动感更加明显。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智能语音连续对话功能,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零百加速为7.3秒。与之匹配为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