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开自主新能源回家被笑是杂牌,我开豹5回家人见人夸?

2024年03月0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兄弟们,这年咱们是过完了,但是过年的喜气还没完,想必很多兄弟跟我一样开着新车回家过的年!然后过年我看见这么一个热搜,开40万新能源回村亲戚笑我买了杂牌,正好我开的也是新能源,而且是根正苗红的自主新能源,国货之光豹5!但是我这豹5可以说是人见人夸,你说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给兄弟们讲讲本无情国货夸夸机小绿和国货炸子鸡豹5的过年流水账。

腊月二十六,我开着我这豹5从北京五环回到我的老家,北京七环涿州,我爸来帮我搬行李,一看就这豹5,第一句话就是,嚯,你这么点小人开这么大车,我赶紧跟上,我问我爸,爹这车咋样?我爹四个字评价,挺唬人的,确实,小区里停了一辆坦克300,我爸一直觉得挺有气势,看来这次我开回来的豹5在视觉上起到了同样的效果,外形表现力很强啊!在咱们国人心中,凡事以大为美,看着唬人极为最高评价,四平八稳占领颜值高地,豹力美学尽显硬派气质,如果只看脸,那豹5可以说是进村的诱惑,斩获一大片芳心。

腊月二十八,我开着我这豹5去串亲戚,后备箱塞满米面粮油,就这后备箱容量四箱特仑苏四箱鲁花再来四箱露露都手拿把恰不在话下,我姑看见我开着车来的,那立马夸我,看人家小绿出息啊,什么时候买的车啊?我赶紧说,不是姑,我这豹5我借的,不是我的,我姑立马说,豹5?欸这就是豹5啊,你别看我不懂车,这车我知道!比亚迪嘛,在海外人家都卖的老好了。欸这名字好啊,听着那大狗二狗顺耳多了,那你这多少钱啊?我说不贵不贵,才二三十万,我姑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啊,是不贵哈。至于我姑说的是不是真心话我现在还没咋么过味儿来,但是它说豹5这名字起的带劲我深度认同,就不说别的,我就问你从这阴阳上去的角度来说这豹5是不是说着也特顺口?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