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放出购车优惠,三年后6折回购,买车还是“租”车?

2024年03月04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紧凑型代步车在市场上一直拥有固定的受众,“低价好开”一直是这一车型的代名词。近期比亚迪推出了海豚系列车型,试图将其在新能源市场的全面优势进一步放大。大众ID.3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明星产品,上市两年多的时间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万量。为了应对近期以比亚迪为首的新能源市场降价潮,上汽大众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试图延续ID.3在市场中的卓越表现。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现在购买ID.3即可享受1.99万元的“零压”首付以及3年期内月供1399元,此外还有3年至高6折的保值回购。看来上汽大众为了提高ID.3的市场竞争力,誓要大幅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将“降价潮”推向新一波高潮。

其中,至高6折的回购可以说最被消费者所关注,ID.3作为合资车本身的保值率本就在市场上排在前列,而如今推出如此贴心的保值福利属实让人摸不着头脑。ID.3现有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16.29-19.29万元,按照购车优惠计算月供1399*3年*12月,三年月供为50364元,再加上首付19900元,总金额为70264元,仅为最低配车型的43%,按照6折左右的回购价可知,如果有换车打算,三年将直接把车退还给商家,也就是以该价格将ID.3“租”了三年。

任何优惠活动都需要从车辆本身的好坏来考虑。外观方面,2024款ID.3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定位为紧凑型车。2024款在前款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蓝色配色以及全新造型轮毂选择。

车内配置方面,2024款ID.3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蓝色内饰包,并且全系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5.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智能配置,科技感方面完全不输于市面上任何同级别车型。

动力性能方面,2024款大众ID.3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10N·m,这一动力数据对于以城市道路需求为主的消费者来说,也算是够用了。续航方面,ID.3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2.8kWh,纯电续航可达450km。

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一直是消费者顾虑的焦点,再加上现如今价格战打得风生水起,日后新车型的保值率更是令人胆颤。那么三年后如果ID.3的价格没有出现大跳水,那么回购也是可以被考虑的,如果售价并不理想,不如及时止损去看看其他选择,想必到时候上汽大众也会推出新的以旧换新优惠。你对这次优惠活动有什么看法,欢迎来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