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人都喊帅,国内就是买不到的这辆现代,又改款了?

2024年03月04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于 2021 年 2 月发表电动子品牌 IONIQ 成立后首款作品─IONIQ 5,其被原厂定位为中型 CUV 电动跨界SUV。现代则在 2024 年 3 月 4 日于韩国市场发表小改款车型,包含外观、内饰及电池容量皆有所更新,并首度新增运动化的 N Line 车型选择,而在韩国市场先行发表后,其它国家市场也将陆续在今年推出。

根据原厂公布的信息显示,小改款 IONIQ 5 车系于韩国市场提供 E-Lite、Exclusive、Prestige 以及 N Line 总计 4 种车型选择,新车售价分别为 5,519 万韩元、5,698 万韩元、6,199 万韩元以及 6,315 万韩元。IONIQ 5 N 高性能版车型售价则为 80,050,800 韩元。

在动力规格设定上,小改款 IONIQ 5 车系提供 2WD 单马达后轮驱动及 4WD 双马达四轮驱动配置,其中 2WD Long Range 车型具备 229 匹最大马力输出,电池容量亦由小改款前的 77.4 kWh 增加至 84 kWh,原厂公布综合路况续航里程则为 485 公里,市区最远行驶里程则可达到 533 公里。

小改款 IONIQ 5 车系在外观采用新型前后保杆造型设计,车长则因应保杠造型变动而增加 20mm,其余包含车高、车宽及轴距等则维持以往,此外为了强化车身外观的运动风格及空气力学表现,车顶后扰流尾翼亦向后延伸了 50mm,并采用拥有新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铝合金轮圈配置。

小改款 IONIQ 5 车系加入具有交互式像素灯的新方向盘设计,并更新信息娱乐和空调控制装置按键机能,借此提高操作便利性表现,中央扶手前方增加包含电热通风座椅、电热方向盘、环景等实体控制按键,并提供两侧电子数位后视镜的选配项目。

小改款首见的 IONIQ 5 N Line 车型,在车头及车尾部份则导入了车型专用的空力套件设计,并搭配 20 吋铝圈设定,车室座舱也采用 N Line 车型专属设计,标配包含 N Line 专用方向盘和仪表板、N Line 金属踏板、黑色车顶篷、具备 N 型字徽的跑车化座椅、红色缝线等等,借此进一步强化车室的运动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