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00」现代IONIQ 5中期改款,起售价约合28万元

2024年03月04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00期。

现代汽车IONIQ 5时隔3年迎来了中期改款。最大的特点是,在尽量减少外观变化的同时调整细节,在增加电池容量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但很可惜的是,这款车始终没有引入中国市场。

现代汽车IONIQ 5

中期改款的IONIQ 5在前后保险杠上采用了新设计的保险杠,强调了宽阔的车宽,在下包围中还连续布置了几条纹装饰,细节设计依旧很不错,很有科技感,同时也比较复古。

侧面是新设计的轮圈和50毫米数字后视镜。以轮圈为例,通过几何图案和圆形装饰,在独特的风格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空气阻力。后视镜将整体形状打磨成圆形,缩小了整体尺寸,并完成了折叠时不太突出。

现代汽车IONIQ 5车尾

后窗新搭载了雨刮器,而现款IONIQ 5的车尾是没有雨刮器的,是利用空气流动冲洗雨点,但功能不尽如人意,引起了车主的不满。在此次中期改款中,与IONIQ 5N一样增加了雨刮器,消除了遗憾。

现代汽车IONIQ 5室内

室内也专注于打磨细节。方向盘从双幅式改为三幅式,为了强调是环保车,增加了用环保材料的使用量。方向盘和现代汽车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采用了4个LED代替了现代标志,还兼有显示电池剩余量的功能。

数字仪表板和中央屏幕连成一体,但边框从白色变成黑色,边框尺寸缩小,变得更加时尚美观。特别是画面关闭时,整体感更加突出。

此外,通过改变前后移动的中心控制台的杯架布局等微小的变化,可以更实用、更高效地利用空间。

此次IONIQ 5部分变更的核心是电池。容量从原来的77.4千瓦时增加到84千瓦时,增加了8.4%。这是与SK On合作开发的第四代高镍电池,镍、钴、锰的比例为9:0.5:0.5。与以往相比,其特点是能量密度高,充电速度快,与此前IONIQ 5N搭载的相同。得益于新一代电池,可单次充电行驶距离从458公里增加到485公里。

图注:现代汽车IONIQ 5N Line

新车即使采用了容量增加的新一代电池,但价格是没有变化的。新车有三款车型,价格分别是 5240万韩元(28.29万元)、 5410万韩元(29.21万元)、 5885万韩元(31.77万元)。

另外,现代汽车还同时推出了具有更具运动感和攻击性的N系列。IONIQ 5N系列采用专用前后保险杠和各种装饰、N系列标志、黑色后视镜罩、20英寸铝合金轮毂、N系列专用皮革方向盘、金属踏板和脚架等,强调N系列独有的运动性和攻击性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