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车漆都没有,特斯拉皮卡凭什么狂收200万订单?

2024年03月04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先在北美市场交付,再到中国市场巡展,特斯拉Cybertruck终于开始量产交付。不过因为各种问题,这车似乎很难在国内合法上路。

参考资料:

[1]孙亚军. 特斯拉电动皮卡量产难度不小[N]. 经济日报,2023-12-08(004).

[2]Lucas.颠覆,还是妄想?毒舌论战Tesla Cybertruck[J].汽车杂志, 2020(1):5.

[3]赵子垚.皮卡市场下一步怎么走[J].汽车纵横,2022,(12):53-57.

[4]南辰.皮卡进城路还有多长[J].瞭望, 2019(28):1.

[5]徐承生.皮卡车在美国盛行的文化解读[J].校园英语, 2016(30):2.

[6]《汽车对行人的碰撞保护》

[7]凤凰网科技:不叫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能复制Model Y的成功吗?

[8]中国经济周刊: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真诚希望Cybertruck能够在中国交付

[9]特斯拉中国官网:https://www.tesla.cn/

[10]特斯拉美国官网:https://www.tesla.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