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品牌”认证证书

2024年03月04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剑平荣获“上海品牌”认证证书

近日,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制造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成功荣获“上海品牌”认证证书。这不仅证明了剑平在动平衡机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剑平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于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JP剑平

“上海品牌”认证定位于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品牌的自愿性评价认证,按照“市场主导、社会参与、标准引领、国际认可”的市场化运行机制,助力打造符合品牌标杆,支撑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和“上海标准”建设,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高品质品牌集群。

2018年6月,上海振华重工,光明乳业,老凤祥,上海红双喜,立邦涂料等53家企业,获得上海品牌”首批认证。据“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2023年10月,官网数据显示,共有172家企业通过认证。

剑平的生产实力与研发能力、售后服务等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此次认证模式采用通用要求评价、型式试验、初次工厂检查以及获证后监督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认证过程的全面性和公正性。这种认证模式不仅考验了企业的产品质量,还对企业的生产能力、研发实力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获得认证的产品:新能源电机转子全自动平衡机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剑平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剑平表示,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动平衡机产品。同时,剑平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动平衡机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剑平

上海剑平动平衡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动平衡机仪器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等服务为一体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掌握了通用及全自动平衡机的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证书以及计算机软件著作证书,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动平衡机制造企业。

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信赖,产品不仅在国内深受好评,并远销于欧美、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孟加拉等国,客户已达一万多家,并在国内外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代理机构。

质量是我们的基石,信誉是我们的宗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再次热忱地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来函,莅临洽谈和指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