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讯!地上铁新能源车服网络低碳公益活动连获五项大奖

2024年03月04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实现双碳目标,是我国的重点战略方向。一直以来,地上铁新能源车服网络始终在环保减排的道路上前行,致力于促进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此前,地上铁通过「绿丝带 连接无限·一路简而有道」低碳公益活动,以新能源物流车横跨3555公里,呼吁绿色生活方式,赋能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并凭此在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第三届中国营销金势奖·锐品牌大赏、第二届中国商用车行业金路奖等评选活动中喜获五大奖项。

地上铁新能源车服网络斩获五大奖项

据悉,自2023年5月起,地上铁跨界联合12家品牌,发起行业内首个践行ESG理念的社会教育型年度主题IP活动「绿丝带连接无限·一路简而有道」。从深圳出发,途经6城7站,39个日夜行驶3555公里,跨越行业与地域边际,串联起物流业态的整个上下游,通过“人车互动”的视角,展现人们绿色低碳工作与生活方式,最终抵达腾格里沙漠,将绿色低碳送入沙漠无人区,为中国西部的广袤大地点缀一条绿色的丝带。

此次「绿丝带连接无限·一路简而有道」主题活动在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第三届中国营销金势奖·锐品牌大赏、第二届中国商用车行业金路奖等评选活动中,斩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2023年度公益映像奖、2023年度最佳跨界营销案例奖、2023年度最佳短视频奖、2023年度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金路奖等多项大奖,备受各界认可。

其中,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作为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公益活动平台,至今已有13年的发展历程。第三届中国营销金势奖·锐品牌大赏由市场部网发起,旨在关注市场人眼中的品牌。第二届中国商用车行业金路奖由货车卡友说发起,探索更多司机故事,提高社会对司机群体的关注度与认可度。同时获得三方认可,地上铁在践行社会责任、注重品牌建设、关注司机群体等多个领域均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在地上铁看来,环境底色应该大于经济利益,从自身业务出发,用ESG理念来要求自己的商业模式,同时去提升自身产品的整体服务能力,并用低碳、环保、环境友爱的理念,服务广大的城配物流行业合作伙伴。目前,地上铁运营超10万台新能源物流车均可通过提供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为推进零碳物流带来了多元解决方案。

未来,地上铁也将继续在绿色低碳的道路上昂首阔步,为物流生态 ESG 可持续发展赋能添力,成为连接人与环境的纽带,与行业内的伙伴一道,共同以绿色丝带,镌画出一个个“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