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显眼包”奇瑞:不仅打“价格战”,更要打好“服务战”

2024年03月05日 0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虽然刚刚进入3月,国内的很多车企都已经公布了2月销量数据。这其中既有蔚来和理想造车新势力,也有比亚迪和吉励这些传统车企。

从目前来看,已经公布销量的传统车企中,奇瑞汽车2月销量是最高的。根据奇瑞官方公布的消息,2月旗下四大品牌累计销量为14.3万辆,同比增长了37.8%。

今年1~2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34.8万辆,同比增长69.5%。

不得不说,奇瑞汽车在目前还没有完全发力新能源车市场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销量成绩,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作为对比,比亚迪2月销量为12.2万辆,同比下降了36.84%。吉利汽车2月销量为11.1万辆,同比增长了3%。

今年1~2月,比亚迪累计销量32.4万辆,吉利累计销量32.5万辆。也就是说,在比亚迪、吉利和奇瑞这三家车企中,无论是2月的销量还是1~2月销量总和,奇瑞汽车都是领先比亚迪和吉利的。

品牌方面,奇瑞品牌2月销量9.6万辆,同比增长41%;捷途品牌2月销量2.9万辆,同比增长76.6%;星途品牌2月销量0.79万辆,同比增长56.4%。

新能源品牌iCAR首款车型iCAR 03在2月28日上市,预定期间订单量达到了16728辆。

从以上数据能够看出,在经历了2023年飞速增长后,奇瑞汽车旗下四大品牌2024年形势也是一片大好。特别是捷途、星途两大品牌,无论是销量还是增幅都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

2月26日,星途瑶光C-DM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定位是中型插混SUV,也是星途M3X超混平台的首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7.28~22.28万元。

紧接着2月29日,捷途汽车旗下的插混SUV捷途X70 C-DM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99~16.79万元。

销量好还不算,奇瑞汽车在3月还有更大的动作。

3月4日,奇瑞汽车官宣奇瑞集团旗下奇瑞、星途、捷途和iCAR四大品牌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奇瑞汽车此举,在国内车市可以说又开创了先河,成为行业唯一集团旗下全品牌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的车企。

另外,3月1日奇瑞集团还开展了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旗下四大品牌均参与。旧车置换,最高可享受4万元的置换补贴。

2024销量迎来开门红后,奇瑞汽车“价格战”和“服务战”双管齐下,看看今年销量又要创新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