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第9周(2.26-3.3)上市新车汇总

2024年03月05日 07:20: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有不少车型迎来上市。其中比亚迪继续推出了旗下多款荣耀版车型,价格降低的同时提升配置;理想推出了全新大型MPV——理想MEGA,综合实力不俗;零跑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拥有纯电和增程动力可选。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东风风神奕炫

售价区间7.79-8.7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6日

2月26日,2024款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8.79万元。上市的车型提供1.5L和1.5T,均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前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独特的橙色前唇,大灯的设计也显得非常犀利。此外,车头两侧还设计了醒目的橙色定风翼,并搭配了白色的“獠牙”装饰,整体呈现出非常独特且引人注目的外观风格。

车侧部分,新款奕炫腰线设计立体显眼,与黑色的轮毂和橙色的刹车卡钳相搭配,展现出车辆的运动风格。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有黑色扰流板作为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2024款奕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12mm*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款奕炫配备了13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为方便驾驶者操控,中控屏幕角度向驾驶者一侧倾斜9.8°。此外,车内采用了黑色搭配橙色的装饰设计,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奕炫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扭矩为158N·m;而1.5T发动机则表现出色,最大功率达到145kW,扭矩更是高达3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

2、长城汽车 坦克700新能源

售价区间:42.8-70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6日

2月26日,坦克700 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2.8-70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是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非承载式车身。同时,新车还带来相关购车权益,极致版和极境版包括质保无忧礼、保养无忧礼、网联无忧礼、充电无忧礼、救援无忧礼、换购无忧礼、金融无忧礼等(2月29日24:00前下订用户,含预售用户,限时赠送首任车主一年免费充电礼遇);限定版在原有权益的基础之上,再送15000元保险补贴,首任车主5年免费充电礼遇。在首发限定版预订用户交付后,将再次开放抢订,限定版每年全球发售700辆。

外观方面,坦克700 Hi4-T延续了坦克品牌“机甲科技”路线,整体造型硬朗,车头层次感很强,LED激光大灯模组内部配有260颗LED灯珠,上下格栅为横向装饰。坦克700 Hi4-T拥有硬朗的车身侧面线条,外扩的轮拱带来更强的力量感。车尾采用侧开尾门,并提供集成后摄像头的备胎罩。尾灯与后转向灯采用分体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700 Hi4-T长宽高分别为5090mm*2061mm*1952mm,轴距3000mm。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8°、37.6°,最大涉水深度970mm。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它的通过性表现达标。

内饰设计方面,坦克700 Hi4-T采用坦克品牌硬朗且豪华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大面积金属护板,造型独特且很有设计感。新车支持五屏联动,包括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等。车内配备超广角纤云座椅,前后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还带有可调节羽翼头枕。同时,前排还配备了独立腿托,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141°大角度调节。音响系统方面,新车配备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豪华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综合功率385kW,综合扭矩800N·m。新车配备多模式全地形系统,可提供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4H、4L、自动、专家等在内的多种模式。

为了提升通过性,坦克700 Hi4-T的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前后差速锁的铸造壳体采用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的铝制减速器壳体。前后驱动轴总成升级为博格华纳6行星齿轮机构,相比4行星齿轮,提升了16%的扭矩输出。此外,该车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底盘结构方面,坦克700 Hi4-T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3、昊铂 昊铂GT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2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7日

2月27日,车质网从昊铂官方获悉,昊铂GT新增车型710后驱高阶智驾3L版上市。新车设计方面没有变化,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支持L3级驾驶辅助,并搭载总功率250kW的后置单电机,纯电续航里程710km。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5.99万元。

外观方面,昊铂GT 710后驱高阶智驾3L版的整体设计与现售车型变化不大,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L”形全LED光源前灯组,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从车身侧面不难看出,新车将继续采用溜背式轿跑风格,并配备四门无框车门,前车门还有着超跑车型上常见的“剪刀门”开启方式,十分吸睛。此外,新车将搭载3颗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并拥有12个摄像头、6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红外夜视摄像头。

内饰部分,昊铂GT 710后驱高阶智驾3L版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区域取消了物理按键,纤细的全液晶仪表盘与硕大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相搭,进一步烘托出简约化风格。功能方面支持L3级辅助驾驶,可实现在适用条件下,让用户将驾驶权交给车辆自主决策和操作,拥有八大冗余数字底盘,在硬件上支持脱手/脱脚/脱眼的驾驶辅助场景。

动力系统方面,昊铂GT 710后驱高阶智驾3L版将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50kW,总扭矩430N·m,0-100km/h加速时间4.9s,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80kWh,CLTC纯电续航为710km。

4、2024款极氪 极氪001

售价区间:26.9-32.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7日

2月27日,新款极氪001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内外设计进行升级,而且还对三电、驾控、座舱、智驾以及安全方面全方位提升,产品力提升明显。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续航提供675km、705km以及750km三种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极氪001整体外观向极氪001 FR版看齐。其中,前脸主要针对大灯下方区域进行调整,两侧导流口造型面积更大,并进行黑化处理,前包围造型则更加激进,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分体式大灯造型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辨识度极高。

车尾造型同样向极氪001 FR版看齐,黑化的梯形牌照架区域与车头前包围相呼应,两侧的反光板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并改为三角形样式。同时,车顶扰流板与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在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针对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例如,车窗按键换成了拨杆式设计,并升级电子门把手;无线充电区域利用翻毛皮进行覆盖;车顶则采用了Microfiber超纤绒顶衬。

此外,悬浮式中控屏材质由LCD升级至OLED,车机搭载8295智能座舱芯片,算力大幅提升。抬头显示由WHUD升级至AR-HUD,座椅副驾升级了腰托、按摩功能,配合5D振子座椅系统,可根据电影情节的气味、烟雾、风、雨、雪等场景变化,座椅进行多维度晃动、升降等感觉模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00V高压系统,热管理系统也升级至PTM2.0,拥有9种制热模式和13种制冷模式。参数方面,单电机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70kW,双电机版车型的前电动机总功率270kW,后电机总功率310kW,系统综合功率为58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s。电池方面,新车提供95kWh容量的神行电池版本和100kWh容量的麒麟电池版本。

底盘方面,新款极氪001升级了全新的智能魔毯双腔空悬,高度调节范围可达70mm,刚度调节共有2档可调,让舒适和运动更极致。

5、全新宝马X2

售价区间:31.69-41.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全新一代宝马X2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1.69-41.99万元。据悉,新车将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进行生产,sDrive25i和xDrive25i即日起开启交付,而X2 M35i将于第二季度交付。

新车采用了家族的设计语言,与上一代相比新车可谓是全面革新。全新宝马X2采用了轿跑式SUV的造型,“双肾”格栅在两端设计出了锋利的锐角,看起来动感十足。两侧头灯样式比较接近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5系,内部灯腔的LED灯带为“双C”样式,看起来也是极具科技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样式的造型,运动风格明显。侧面还采用了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看起来极具立体感。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造型十分抢眼,配合上方的扰流板和后包围的扩散器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非对称式的中控台看上去极具设计感,顶部配有由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车机部分新车搭载i Drive 9系统,支持QuickSelect快速访问功能,减少操作步骤。新车座椅也进行了舒适性优化,前排座椅支持选装加热、通风及按摩等功能。M35i xDrive则采用桶形座椅设计,大幅提升包裹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sDrive25i和xDrive25i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M35i xDrive车型最大功率为221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比亚迪 唐新能源荣耀版

售价区间:17.98-21.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比亚迪唐DM-i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新车带来了美学、舒享、智驾、智舱四大焕新与超百项旗舰核心配置,更是实现了“电比油低”的口号。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i荣耀版采用了与唐DM-p相同的外观设计,延续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格栅依然还是经典的“龙鳞式”设计,上方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勾勒出“龙须”的造型,视觉效果简约精致,极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腰线也显得更加凌厉,看上去十分灵动。车尾依然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样式与前包围相似,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

内饰依然还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在新配色以及新用料的双重加持下,全面提升了内饰质感,显得十分温馨。科技配置部分,新车搭载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基于D 100(6nm)芯片,深度定制了支持5G的车用级座舱平台,支持壁纸/地图双桌面、全车智能语音交互、3D控车、情景模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官方公布的0-50km/h加速时间为4.3s,亏电油耗5.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能够突破1000km。

7、比亚迪 汉荣耀版

售价区间:16.98-2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比亚迪汉家族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此外,2024款汉DM-p战神版也随之同步上市,售价为2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比亚迪汉DM-i车型配备大尺寸“钻石龙鳞”前格栅,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气场十分强大。比亚迪汉EV车型依然还是经典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曲线优雅流畅,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车侧过渡平滑流畅,新增暮山紫车色,灵感源于王勃《滕王阁序》:“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银釉白车色,灵感源于唐代官窑——邢窑白瓷,类雪似银,怀柔内敛,细腻中不失灵动,如月光下流淌的一抹银白。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做工及用料表现都十分出色。主副驾座椅均支持10点式按摩,拥有5种按摩模式以及3档按摩强度。此外,新车还提供木香(空山暮雨)、花香(灵境清幽)、矿物香(夏风海盐)等多种香氛系列,能够营造出不同风格的车内浪漫氛围。香料不含酒精,孕婴可用。

动力方面,汉DM-i荣耀版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为核心。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00km,亏电油耗低至4.2L/100km。汉EV版搭载前置单电机,根据配置不同,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06km、605km和715km。天神之眼四驱智驾型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参数表现十分亮眼,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

8、奇瑞新能源 奇瑞iCAR 03

售价区间:10.98-1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编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奇瑞iCAR 0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新车采用“方盒子”造型,外观硬朗设计感十足。

奇瑞iCAR 03的外观设计很有辨识度,采用了“方盒子”造型,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搭配了醒目的“i”字形车标,展现出强烈的时尚感。前大灯设计独特,两侧灯组向下延伸,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前包围的尺寸相当夸张,为整车增添了一抹越野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明了,平直的车顶设计有助于优化车内空间,而宽大的轮眉则凸显了这款硬派SUV的定位。据悉,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选择。在配色方面,奇瑞iCAR 03推出了果然白、确实黑、有点灰、真烦银、我好蓝、不蕉绿六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奇瑞iCAR 03同样延续了外观的硬派风格,中控台设计简洁方正,通过香槟金装饰和双缝线工艺营造出一种高档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窄条形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彰显出强烈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车顶行李架、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和8扬声器等实用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推出单/双电机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85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01km、472km、501km三种选择。

9、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荣耀版

售价区间:12.98-18.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比亚迪宣布旗下紧凑型SUV——宋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车型包括EV版和DM-i版,共计9款配置。EV版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DM-i版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为庆祝新车上市,比亚迪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包括2年0息、4000元置换补贴、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等。

在外观设计上,纯电车型和DM-i车型整体风格相似,主要通过前脸细节进行区分。纯电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而DM车型则加入密辐式进气口设计,以提升发动机散热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灯组延伸至尾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肌肉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一体式双拼色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等元素的组合,让整车充满年轻气息。同时,水晶电子挡杆的使用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智能网联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先进科技。

在动力方面,DM-i版本车型搭载了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新车还配备了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1km、110km、150km。

电动版本车型则根据配置不同,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或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33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71.8kWh和87.0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05km。

10、比亚迪 海豹DM-i荣耀版

售价区间:14.98-21.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8日

2月28日,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21.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稍有溜背式造型的设计,整体看上非常紧凑且圆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高。

此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针对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两款入门版车型新增流光灰内饰配色可选,并进行了多项增配升级,1.5L 121KM精英型增加360°全景影像、升级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1.5L 121KM豪华型增加ACC+AEB+ELKA,全面提升用户在全场景下的智能用车安全,同时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增加50W手机无线充电。同时,海豹DM-i荣耀版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亏电油耗低至3.9L/100km。

11、新款凯翼炫界Pro

售价区间:8.39-9.4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9日

2月29日,新款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8.39-9.4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这一设计元素采用了横向点阵式布局,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动感。同时,大灯组也经过了升级,采用了独特的“7”字型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品牌LOGO,展示了品牌的新形象和新理念。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这种设计元素不仅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同时也让车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系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不仅增加了实用性,也为车辆增添了一份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黑橙双拼配色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增添了车内的活力,也让整个驾乘环境更加年轻和时尚。同时,7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的组合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仿皮座椅,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12、深蓝汽车S7/SL03荣耀版

售价区间:13.99-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9日

2月29日,车质网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深蓝S7、深蓝SL03增程版车型推出了各自的荣耀版。其中深蓝S7推出2款车型,售价14.99-15.99万元,限时优惠价13.99-14.99万元;深蓝SL03推出2款车型,售价13.99-14.59万元,限时优惠价12.99-13.59万元。

综合两款车型来看,其外观方面各自均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没有变动,仅仅是针对配置和价格的调整,基本可以看做是增配降价。同时官方还提供了限时购车福利,回馈广大购车用户。

具体配置方面,深蓝SL03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方面采用Deepal OS智能车机系统,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深蓝S7的内饰设计语言与SL03基本相同,均为简约风格。新车同样搭载骁龙8155芯片,支持四区域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4G网络和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深蓝S7和深蓝SL03均搭载的1.5L增程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5千瓦。续航方面深蓝S7的CLTC纯电续航为121km,馈电油耗为4.95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040km;深蓝SL03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35km,在馈电状态下可达到4.5L/100km,增程模式下的综合续航为1140km。

13、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

官方售价: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99万元。新车支持快充功能,CLTC续航里程200km。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其方盒子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可爱,小巧的车身与硬朗的线条相结合,视觉效果十分Q萌。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较高。

新车采用双门4座布局,并配备低风阻造型轮圈。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坡道辅助、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等。

新车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且支持快充功能。据悉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也仅需68分钟。

14、捷途大圣龙腾版

售价区间:11.79-12.7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捷途大圣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1.79-12.79万元。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独特的机甲设计风格,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融合,再配上车头两侧狭长的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使用了多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其配有12.8英寸悬浮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体式飞航座椅、零压级后排座椅、双温区空调、Hi-Fi高保真音响、广角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1.5T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2024款奔驰GLC轿跑SUV

售价区间:48.95-56.60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2024款奔驰GLC轿跑SU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95-56.60万元。新车沿用了现款奔驰GLC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并采用轿跑式车身造型,更具优雅感。

前脸部分,满天星式中网内镶嵌着标志性的三叉星辉LOGO,凸显出尊贵与荣耀。两侧的开眼角式大灯融入了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技术,不仅提升了照明效果,更彰显了科技感。下包围则采用了AMG运动套件,为车辆增添了些许攻击性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数字大灯的选装方案,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并具备投影功能。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流畅而优雅,且风阻系数优化至0.27Cd(普通版车型为0.29Cd)。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与溜背造型车尾完美融合,营造出和谐而动感的视觉效果。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镀铬装饰以及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共同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SUV继续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11.9英寸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MBUX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捷的智能互联体验。全新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先进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此外,新车还升级了智能语音系统,支持常用功能免唤醒、15秒延迟聆听和双语音指令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26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0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传统系统依旧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16、2024款北京奔驰E级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47.50-5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北京奔驰E级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50-59.98万元。

全新E 300 L尊贵型轿车采用了20英寸双10辐轻合金轮圈,与经典立标和几何盾形格栅相结合,流露出优雅行政级的大气风范。而全新E 300 L尊贵型运动轿车则配备了20英寸AMG多辐合金轮圈,动感盾标、“夜幕星河”格栅以及全新AMG车身风格组件,无一不展现出时尚动感的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E 300 L尊贵型轿车配备了MBUX超级屏,包括14.4英寸中央显示屏和12.3英寸前排乘客显示屏,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沉浸式的智能体验。在配置上,全新E 260 L 4MATIC标配了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ARTICO皮革内饰等多项舒适配置。而作为旗舰车型的全新E 300 L尊贵型,更是配备了Burmester 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十余项后排豪华配置,如可调节36度的后排电动可调座椅、加长后排座椅座垫等,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致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车全系搭载了M254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ISG智能电机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强劲而高效的动力输出。其中,E 300 L尊贵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6秒。而E 260 L 4MATIC则拥有2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17、理想汽车 理想MEGA

官方售价:5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理想首款纯电MPV——理想MEGA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55.98万元。

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高铁风格”,具备很高的辨识度。虽然是一款大型MPV,但是官方表示其风阻系数仅为0.215 Cd。车尾采用内收设计,不仅美观精致,而且还能起到梳理尾部气流的作用。尺寸方面,理想MEGA长宽高分别为5350mm*1965mm*1850mm,轴距为3300mm。

理想MEGA的中控台采用双层式设计,车身两侧加入了大尺寸三角窗,能够进一步优化视野表现。液晶仪表依旧集成在方向盘上,虽然尺寸不大,但显示内容却是相当丰富。双联屏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式,显示内容十分丰富。

根据官图来看,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带有腿托以及上翘的扶手,座椅调节按键位于扶手内侧,支持多向调节以及加热/通风功能。此外,座椅还能提供零重力模式以及完全躺平模式等。后备厢纵向长度为680mm,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将靠背向前折叠进而拓展空间,而且也可以向前完全翻起收起。当第三排座椅折叠翻转后,后备厢纵深长度可达1066mm。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动机峰值功率可达400kW,最大扭矩542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s。理想MEGA配备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并且具备充电12分钟补能500km的能力,综合续航里程能够突破700km。

18、2024款理想L系列

售价区间:31.98-4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在3月1日理想春季发布会上,2024款理想L7、L8、L9正式上市。新款理想L7的售价为31.98-37.98万元,新款理想L8的售价为33.98-39.98万元,新款理想L9的售价为42.98-45.98万元。

理想L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其整体车身尺寸有所调整,尾灯造型与理想L9更为相似。同时新车将增加Baby Blue特别版珍珠漆,Air和Pro标配全新20英寸银灰/黑灰双色轮圈,Max标配21英寸银灰/黑灰双色轮圈。

内部配置方面,理想L7、L8还标配此前理想L9拥有的一、二排座椅十点按摩功能。智能冰箱在理想L7 Max和Pro车型上也将搭载。理想L7全系标配高通8295芯片,其中理想L7 Max版为高通8295芯片高性能版,性能获得提升。

理想L8全系增加黑色运动内饰,全系标配二排右侧小桌板,升级带风冷的双50W无线充电板。芯片方面,Air和Pro升级高通骁龙8295芯片,Max为8295芯片高性能版。全系标配负离子发生器,提升空气过滤效率;全系标配车内二氧化碳传感器。

理想L9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部方面,理想L9主驾升级为“魔毯”座椅,具备十六点按摩(一、二排座椅标配该按摩功能)、坐垫智能软硬调节、座椅/腰托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二排右侧升级为“皇后”座椅,拥有电动脚拖、电动腿托(带加热)、一键后仰35度、根据前排自动调节角度、腿托/脚托自动打开等功能。音响部分标配理想铂金音响。芯片方面,理想L9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295高性能版芯片。

2024款理想L系列全系将标配空气悬架,同时各版本的车型在续航以及电池容量方面均有提升。

19、长安汽车 猎手皮卡

售价区间:13.99-21.6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长安猎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3.99-21.69万元。

新车设计语言前卫,车头部分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战斗感满满,整体采用的线条都比较有力量感。新车标箱车型的尺寸分别为5380*1930*1885mm,轴距为3180mm;超长箱车身尺寸为5630*1930*1885mm,轴距为3430mm。

车内设计更贴近家用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而且中控屏幕也朝向驾驶者方向倾斜,更方便操控使用。此外,车辆内饰颜色采用黑色搭配棕色,视觉效果上质感不错,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最大亮点,长安猎手搭载了JL486ZQ6 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此外,两驱版车型配备了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则搭载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8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1km(CLTC工况)。在配置方面,猎手支持3.3kW的外放电功能,并配备了双220V电源插头,最大可储备227度电量。

20、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

售价区间:10.99-13.6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车质网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没明显变化,动力将提供1.5T发动机和1.5T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3.69万元。

外观部分,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前脸配备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有着两种风格,但差异不大,均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同时,狭长的前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中间还有着贯穿式灯带,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以及整体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轮廓,并辅以黑化处理,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此外,贯穿式尾灯组同样为全LED光源,与前灯组相呼应。上方大尺寸两段式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底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类矩形双辐式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13英寸纵置多媒体中控屏,符合时下流行趋势。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Arkamys音效、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kW。

21、2024款上汽奥迪A7L

售价区间:41.87-66.62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1日

3月1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7-66.62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配置进行调整,并增加RS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溜背式车身加上长车尾,很容易辨识出这是上汽奥迪A7L。此次新增加的RS套件版车型,主要采用了全新的中网和下包围设计,其中,前中网内部采用六边形蜂窝状造型,并对其和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RS套件版车型采用黑化轮圈、红色卡钳以及黑化的车窗饰条等。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21英寸轮圈造型,轮胎采用倍耐力P ZERO系列。尾部方面,新车则主要采用熏黑扰流板、黑化后包围等设计,从而提升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三块液晶屏的加持下,车内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B&O音响、无线充电、香氛系统、动感套装、主驾驶记忆套装、冬暖套装、高阶舒适座椅套装等丰富选择。

动力方面,45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2、零跑汽车 零跑C10

售价区间:12.88-1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2日

2024年3月2日,零跑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配置车型,其中增程版售价区间为13.58-16.58万元,纯电版售价区间为12.88-16.88万元。零跑C10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风格,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可选。此外,零跑汽车官方宣布2024款零跑C11、2024款零跑C01、2024款零跑T03也同步上市,2024款零跑C11售价14.88-20.58万元;2024款零跑C01售价13.68-15.88万元;2024款零跑T03售价4.99-6.99万元,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零跑C10在延续家族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造型风格。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式LED灯组,颇具科技感。梯形下进气口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此外,车顶上方还配备了激光雷达,将为智能辅助驾驶服务。

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细节部分,零跑C10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尾部造型同样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零跑C10采用双拼色配色方案,贯通式中控台以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彰显出一定的豪华质感,而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则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部分,零跑C10高配车型搭载1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支持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零跑C10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动机总功率17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km,综合续航里程1190km;纯电版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7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530km。

23、埃安 AION Y Plus 310 星耀版

官方售价: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3月3日

3月3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埃安AION Y Plus 310 星耀版正式上市,售价9.98万元。作为AION Y车系的入门版车型,售价门槛也随之降到了10万元以内。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31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均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回旋镖”样式的头灯和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70mm*165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14.6英寸中控屏、织物座椅、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总功率100kW,总扭矩176N·m。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310km。

2024年第10周(3月4日-3月10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