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强度!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上市!11.98万起!智能语音再升级…

2024年03月05日 07:30:02
分享到:

3月4日,比亚迪荣耀系列再添一员——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98-14.78万元。元PLUS荣耀版的升级之处主要新增黑骑士款外观内饰,以及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功能。

同时,官方宣布,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购买元PLUS荣耀版可享多个购车权益:

外观方面,元PLUS荣耀版沿用了潮跑龙颜美学,线条犀利挺拔,姿态强健运动,展现出时尚运动气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采用镀铬饰条与个性轮毂等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新增了黑骑士款外观颜色,黑色外观深邃而充满力量,犹如暗夜高光,锋芒涌动。

内饰方面,元PLUS荣耀版在现款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黑色内饰,整体效果非常酷帅,彰显运动和活力,充分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智能化方面,元PLUS荣耀版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且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功能,只需一次唤醒,就能实现多次交互,可以和系统连续对话下达指令,执行效率更高,使用更便捷。

元PLUS荣耀版同样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全系标配刀片电池,电池包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体,与高强度车身共同组成安全框架;新车还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智能配置,让出行更便捷舒心。

动力方面,元PLUS荣耀版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其中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50kW马力,峰值扭矩31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新车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以及行业首创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磷酸铁锂电池有49.92/60.48kWh两种容量,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支持快充与慢充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