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即将上市!新增710km续航版本…价格是惊喜?

2024年03月05日 07:30:06
分享到:

近日,长安启源官方宣布,旗下新能源中型轿车启源A07将推出真香版车型,新车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据官方透露,启源A07真香版主推纯电动车型,将有515km和71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官方指导价会“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作为参考,现款启源A07纯电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6.69-17.99万元。

预计启源A07真香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旗舰车型,长安启源A07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备封闭式前脸,前后贯穿式LED大灯、溜背式造型、无边框车门和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视觉效果非常高级。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与比亚迪海豹DM-i差不多。

【配图车型为2023款长安启源A07纯电515Pro】

内饰方面,启源A07同样走简约的风格,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配备15.4英寸2.5K中控大屏,搭载启源OS智能车机系统,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双区域语音唤醒识别、可见即可说、4G网络、手机APP远程控制和车载KTV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

在配置方面,启源A07配备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全车电吸门、座椅加热/通风、语音控制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疲劳驾驶提醒、全车电吸门、座椅按摩、语音控制座椅按摩、语音免唤醒词和4向腰部支撑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提供纯电版与增程版,此次新增的纯电版本车型采用电动机后驱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续航上,搭载容量为58.1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为5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