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1日开启交付 理想MEGA现已正式下线

2024年03月0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理想MEGA现已在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并计划于3月11日开启全国交付。新车于3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55.98万元。作为理想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理想MEGA自曝光以来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不仅极具辨识度,而且还为其带来了低至轿车级别的风阻系数。

官方表示,理想MEGA将于3月11日开启交付,3月10日及之前大定用户以及预订用户,都将获得20kW直流充电桩免费升级或6000度电理想超级充电权益。此外,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可享受3000度电的理想超级充电权益。

外观方面,“高铁风格”的设计语言个性前卫,虽然定位是一款大型MPV,但是其风阻系数却仅为0.215 Cd。车侧过渡平滑流畅,车尾采用内收式设计,不仅视觉效果美观精致,而且还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尺寸方面,理想MEGA长宽高分别为5350mm*1965mm*1850mm,轴距为3300mm。

内饰部分,理想MEGA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除此之外,带有小尺寸屏幕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双联屏想必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官方表示,新车搭载的双联屏升级为OLED屏幕,内置高通8295芯片,无论显示效果还是系统流畅度表现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动机峰值功率可达400kW,最大扭矩542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s。匹配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具备充电12分钟续航500km的能力。此外,新车还支持3.5kW对外放电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